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拼购张奎谈“拼工厂”:零佣金、零账期、零手续费

2020年01月17日14:54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15日,在100多家河北地区中小厂商的见证下,苏宁拼购首个C2M产业带正式落地河北省。会上,保定市高阳县商务局局长周育松和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一同为首批加入苏宁“拼工厂”计划的六家厂商授牌。

高阳县地处京津翼腹地,毗邻雄安新区,是全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毛巾产业创造了全县纺织业75%的经济产值,全县拥有纺织企业3800多家。数量众多的中小厂商在为全国消费者输送优质产品时,也经历着电商冲击带来的转型风险。

本次与“拼工厂”签约的6家厂商对此有着深刻体会,他们中有的人从事纺织业长达30年,依靠线下经销商网络,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从一家几个人的小作坊发展成今天年产值5000万的企业。然而,幸福的“烦恼”也因此而来,产能上去了,销售跟不上,压力之下转而为大牌代工,没有品牌支持,中小厂商很难突破销售瓶颈。

会上,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为中小厂商抛出了“橄榄枝”表示:“一款能被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品牌要具有‘新zhi造’的特点。”

何为“新zhi造”?简单概括起来就是:心制造、新智造、新质造。首先能长时间坚持在制造业的中小厂商,肯定对自己的产品倾注了大量心血,铆足一股劲要造出市场认可的产品。但市场竞争是残酷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用心造出的产品会在销售上遇阻。苏宁拼购的“拼工厂”将根据消费大数据对中小厂商进行反向定制,让“制造”升级为“智造”,当然,产品归根到底讲的是质量,这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所有的新制造,最后都要归根到“新质造”上来。

经过前期筛选和近一年来的合作,河北省永亮毛巾纺织品有限公司、保定市泽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石家庄芭尚日化有限公司、石家庄神达油脂化工有限公司、河北聚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石家庄安洁日化有限公司此次被授牌为首批苏宁“拼工厂”。

加盟“拼工厂”的厂商将享受苏宁零佣金,零账期,零手续费的优惠政策。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可能会遇到的融资难、货款慢、物流成本上升等实际运营问题。

对于2020年“拼工厂”的愿景,张奎概括道:“苏宁有海量消费者,可以整合消费者需求,实现真正的C2M,让我们更敏锐抓住到消费者需求并做出反应,相信今年我们一定能打造多个爆款。”

文章关键词:苏宁拼购 张奎 拼工厂 厂商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