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深山隧道里的除冰人

2020年01月20日08:58  来源:新华网

5034

  1月18日,青藏铁路公司西宁工务段哈尔盖桥隧车间的工人在大通山隧道内将打碎的冰块装袋。

文章关键词:除冰 青藏铁路公司 深山 隧道 桥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兴机场成功运行国内首个除冰液收集系统 打造绿色机场标杆

    2019年9月大兴机场投运伊始,在首个冬航季保障期间已成功启用飞机除冰废液收集系统。除冰废液再生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满足北京市排放标准,可以直接排放,回收的乙二醇可再生成除冰液用于飞机除冰。

  • 六名青年工匠的百态人生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新京报联合腾讯新闻、快手推出策划报道《百工四季图鉴》,展现青年工匠的风采。每年12月,张家界天门山索道钢丝缆绳和通讯电缆都会覆雪结冰,索道检修员张昌衡需在千米高空进行索道除冰作业。

  • 鹿邑县:风雪抢修保供电 一句“谢谢”暖人心

    “中午能不能送上电啊,这天天居家不出门,没电可咋办……”  “是啊,这天刚下过雪,这么冷,中午还得做饭,但愿能快点修好吧。经过细致紧张的2个多小时,抢修工作全部结束,安全措施全部拆除,该行政村恢复正常供电。

  • 疫情之下 风雪同行 郑州公交“疫情防控小分队”及时做好扫雪除冰工作

    2月5日,鼠年的第一场雪已至,雪花飘落,银装素裹。雪情即命令,面对疫情,郑州公交四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勇担责任守初心,雪中坚守担使命,确保市民雪天出行安全。

  • 连夜奋战,融雪除冰保畅通

    2020年1月7日夜间,鹤壁濮鹤高速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发现辖区内高速公路桥面开始结冰,民警按照省高速交警总队会议精神和大队领导指示,迅速启用二级应急预案。

  • 风雪郑相乘

    萦空如雾转,凝阶似花积。这几天,河南雪花飞舞,局地迎暴雪……

  •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强降雪应急提醒

    为做好极端天气防范,1月6日晚,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强降雪应急提醒:要加强事故抢险现场管控,配备充足现场疏导和警戒人员,对危险区域设置明显警示标志,确保遇险人员车辆迅速安全撤离,严防发生次生事故。

  • 郑州市清除冰雪指挥部办公室 清除冰雪工作汇总

    据郑州市气象部门6日中午发布重要天气预报,6日夜里到7日白天郑州市有大到暴雪,西部、东南部局部暴雪。郑州市除雪办依《郑州市市区清除冰雪应急预案》将清除冰雪预警响应从二级响应提升为一级响应。

  • 共为93架次飞机除防冰 郑州机场目前正常运行

    1月5日至6月晚,郑州机场遇到今年首次持续雨雪天气,其中6日晩上8时许降雪明显加大,对航班起降造成一定影响。自5日开始,郑州机场启动了除冰雪预案,各保障部门根据预案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了在持续雨雪天气下的安全平稳运行。

  • 郑州机场启动除冰雪预案 应对今年首次持续雨雪天气

    1月5日至6月晚,郑州机场遇到今年首次持续雨雪天气,其中6日晩上8时许降雪明显加大,对航班起降造成一定影响,自5日开始,郑州机场启动了除冰雪预案,各保障部门根据预案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了在持续雨雪天气下的安全平稳运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