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农村智慧:一个镇,封村不重样

2020年01月29日11:02  来源:梨视频

5034

  电线杆、铲车、树干、土堆……河南人民发挥想象,用一切能用的东西封锁村庄路口。日前,梨视频拍客走访河南安阳市的数个村庄发现,每个村庄的路口都被封锁,“禁止一切外人进入”,严防死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文章关键词:拍客 农村 河南 肺炎 智慧 视频 新型冠状病毒 树干 村庄 路口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校园卖花救肺癌母亲 女生自己也与癌症抗争了7年

    10月13日,河南郑州,黄河科技学院22岁的张小文是市场营销专升本新生。闲暇没课时,她便通过摆摊卖花的方式为身患重病的妈妈筹集救命钱。生活节俭的她还是被室友察觉,得知真相后,室友纷纷伸出援手还帮助她一起编气球、摆摊卖花。

  • 抗癌共享厨房里的人间世

    后来,曾带父亲求医的张广兵、带媳妇做化疗的魏兴江也在菜市场盘下小店。王战胜、魏兴江、张广兵三个合伙人因不同机缘走到一起,想做点有意义的事,一直做到原店铺拆迁,另选址合伙做了共享厨房。

  • 河南重点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4524亿

    省政府重点项目办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省980个省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4524亿元,占年度目标的53.9%;共开工项目285个,占年度目标的85%,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 【地评线】大洋网评:把握“一带一路”当前特殊使命

    为落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共识,更好地推动“一带一路”合作伙伴加强抗疫国际合作,开展复工复产经验交流与政策协调,在新形势下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不断向前发展,6月18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在北京举行。既然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应对疫情和恢复经济都必须走团结合作之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

  • 老总酒驾被抓吐槽:女网友太丑 借酒消愁

    老总酒驾被抓向交警吐槽:女网友太丑,借酒消愁】#青蕉拍客#7月5日江苏盐城,一老板从南通开车2个多小时到盐城见女网友,可见面后发现女网友并不漂亮,与微信头像大相径庭。”可是两人一起吃晚饭时,男子越想越憋屈,就想借酒消愁,从不喝酒的他喝了3瓶啤酒,结果开车回南通的路上,被盐城高速交警查获酒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