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波操作温暖武汉乘客,为这些机长点赞!

2020年01月30日12: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5034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还有4000多名湖北旅客仍在境外。该如何将他们平安运回?这些机长和航班的操作,值得所有人为他们点赞!

  杭州机长对境外来杭武汉旅客:say welcome home1月27日,在首尔飞杭州的CA140航班上,机长对乘客广播:

  机长:“你们应该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也许还有家人在武汉,这种时候我们应该共渡难关。杭州有专业完善的医疗,杭州做好了准备欢迎你们,很荣幸成为你们的机长,欢迎回家,welcome home!”

这波操作温暖武汉乘客,为这些机长点赞!

  我们要为这位杭州机长点赞

  点击音频总台央视记者独家电话采访这位杭州机长:

  日本飞上海航班临时申请改降武汉

  1月28日晚,原本为大阪关西到上海浦东的HO1340航班上没有其它旅客,只有94位湖北籍乘客。此前,吉祥航空经过反复协调和申请,将本次航班的最后降落地改为武汉,并提前逐个沟通,把其它人改签航班返回了上海。

这波操作温暖武汉乘客,为这些机长点赞!

  HO1340航班起飞前,吉祥航空日本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在飞机上宣布“本次航班将飞往武汉”后,机舱内响起了旅客的掌声。

  另外,航班还搭载了19箱口罩与防护服,都是吉祥航空通过日本营业部在当地组织采购的,一并运到了武汉机场!

这波操作温暖武汉乘客,为这些机长点赞!

  吉祥航空提供的现场照片

  据了解,本次航班机组为双机长+副驾驶,还有6名乘务员和2名安全员。抵达武汉后,飞机不过夜,直接空机返回上海,等着他们的是14天医学观察。

  消息传来,朋友圈里纷纷为他们点赞。他们真的很了不起!

这波操作温暖武汉乘客,为这些机长点赞!

  隔离疫情,不能隔离爱

  让武汉乘客感到温暖

  我们要为这些机长点赞!

  总台央视记者:高珧、王殿甲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潇湘晨报等

文章关键词:机长 乘客 武汉机场 旅客 welcome 航空 医学观察 客户端 权属 航班机组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需要好电影

    人民是中国梦的实践者,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真切愿望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紧密相连。人民需要高级审美,时代呼吁深刻洞察,讲述中国故事、展现大国气象的好电影必将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不断涌现。

  • 川航“英雄机长” 迫降事件调查报告出炉,最大原因是......

    6月2日,中国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系统发布2018年5月14日川航A319-100/B-6419号机执行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风挡玻璃空中爆裂脱落事件的调查报告。

  • 这个机长12年前被武汉人“救出”绵阳,如今他在“飞往武汉”

    “12年前,武汉人民把我送出了地震中的绵阳;12年后,我给你们送来了紧缺的物资。最近武汉疫情时刻牵动着府周洁的心,他每天看新闻,想着自己能为武汉做些什么。

  • 主动请缨!四川援鄂医疗队出发: “英雄机长”刘传健执飞护送

    四川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员2日下午乘坐四川航空3U8101航班奔赴武汉,该航班由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执飞。”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医疗队乘坐四川航空航班前往武汉,执飞机长是川航“英雄机长”刘传健。

  • 俄客机因燃料泄漏紧急降落 飞行时燃料仪突然报警

    当地时间1月18日晚21时12分,一架由叶卡捷琳堡飞往苏尔古特的客机因燃料泄漏紧急降落在俄罗斯城市汉特-曼西斯克。紧急降落的飞机隶属于俄罗斯“UT”航空公司,机型为ATR-72,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机长在飞行过程中发现燃料仪突然报警,飞机燃料发生泄露,为了乘客安全机长决定立刻在附近的汉特-曼西斯克机场紧急降落,目前俄罗斯技术团队正在对飞机进行检修。

  • 我国有超过16亿人次观影,票房破600亿,你贡献多少?

    中国电影票房”App数据显示,截至12月6号晚上22点 ,2019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破600亿大关,去年同期为570.29亿元,同比增长5.2%;观影总人次为16.19亿,去年同期为16.14亿,同比增长3.1%。

  • 乐享中国新机遇

    来自世界各地的11位国际友人,用真实的经历和亲身感受做串联,讲述他们在中国生活的别样故事。

  • 崇尚英雄,牢记奋斗

    近些年,社会上一些男性呈现女性行为特点,说话嗲声嗲气,装扮女性化,甚至动作和心理都有女性化倾向。实际上,在电视屏幕、网络上等设计和渲染的“娘炮热”面前,除了不少青少年的非理性追随,广大家长和成年人对此多持厌恶和反对态度的。

  • 机长带网红进驾驶舱被终身停飞 业界:女子也该罚

    (原标题:桂林航空机长带女子进入驾驶舱被终身停飞 业内人士:女子也应被处罚)   “乘客进飞机驾驶舱”事件连日来引发热议。多位业内人士指出,让无关人员进入飞机驾驶舱属于严重违规,对机长处以终身停飞的处罚并不过重,乘客也应受到处罚。

  • 桂林航空高层集体受罚:总经理被降级,建议吊销机长飞行执照

     11月5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桂林航空内部下发了一份《关于给予桂林航空乘客进入驾驶舱违规事件责任人处分的通报》。通报显示,除涉事机长被终身停飞、相关机组成员被停飞12个月外,桂林航空的董事长、总经理、维修副总经理、原安全总监、飞行部总经理等多名高层也被处分并扣罚工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