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怀孕母亲遭歹徒枪击身亡 腹中胎儿得以生还

2020年02月03日14:57  来源:海外网

5034

  众人缅怀安妮·珊迪弗 (图源:美联社)

  众人缅怀安妮·珊迪弗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3日电 近日,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一名怀孕母亲遭歹徒枪击后死亡,她腹中的胎儿经救治后得以生还。

  据美联社2月3日报道,歹徒在一辆移动的车里向外面开了五六枪,击中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巴士里的怀孕母亲安妮·珊迪弗后逃跑。随后,这辆巴士载着受伤的珊迪弗去医院进行抢救,但她的生命没能被挽救回来。

  不幸中的万幸是,医生实施了紧急剖腹产手术,将珊迪弗腹中的孩子救了下来。目前,孩子状态稳定,但仍需要观察和悉心看护,因为珊迪弗的孕期仅仅26周,婴儿还未完全长大就被生了下来。

  当地警方至2月2日还未对任何人进行逮捕,歹徒是否故意向那辆巴士射击还未可知。

  珊迪弗生前是5个孩子的妈妈,她的家人说她是一位慈爱而富有奉献精神的母亲。珊迪弗的表亲凯沙·达克沃斯说:“她能为了孩子做任何事,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在经历这一悲痛事件后,珊迪弗的家人们希望枪击事件的负责人能够早日自首。

  在悼念珊迪弗的活动中,人们放飞紫色的气球纪念这位母亲,她的丈夫洛伦佐带来了情人节主题的红色气球,怀念逝去的妻子。(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文章关键词:怀孕 胎儿 图源 生还 遭歹徒 枪击事件 伟大的母亲 张玉 医生 孕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恐怖!印度男子因儿媳5年未怀孕 勒死邻居7岁男孩献祭

    9月13日,马利克用一块巧克力诱骗了那名独自在家外面玩耍的男孩,然后把对方带到一个池塘并勒死了他。丈夫不满妻子连生5女 用刀剖开孕妻看胎儿是男是女  据印度媒体9月20日报道,一名印度男子不满妻子连生5个女儿,却没生出一个儿子。

  • “是否告知怀孕”不该成职场两难选择

    秋实前段时间,“孕妇入职3天被公司辞退”事件成了网民热议的话题。8月初,杭州的杨女士参加入职面试时,未告知用人单位自己已怀

  • 婚礼请柬都发了,陕西一对夫妻却被逮捕 警方:带怀孕妻子一起吸毒

    据了解,李某军和妻子符某乐两人经营着一家小店,符某乐已怀孕三个多月,这个家庭本来计划本月完婚。目前,李某军因为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其妻符某乐因怀孕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向太否认郭碧婷已生女 称向佐上周才获批赴台陪产

    9月5日,郭碧婷父亲发文,暗示爱妻心切的向佐已经飞往了台湾陪伴娇妻陪伴。除此之外,向太还曝光了向佐的最新情况,表示这次陪产郭碧婷的同时,还会在台湾完成登记结婚的手续,正式成为一家人。

  • 女子花10万做全麻整形手术 术后查出已怀孕四个月

    鲁女士近期做了一个大型全麻整形手术,手术费用为10万元。”  在有主治医生签字的单子上标明,就医者应该根据病情需要做必要的术前检查,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b超和x胸片等。律师表示,在诊疗过程中未严格遵守诊疗规范,没有进行必要检查的,因此有一定过错,应该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