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驰援信阳!复星基金会携手美巢装饰采购全球医疗物资支援疫情一线

2020年02月07日09: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2月6日下午,货运专机载着美巢装饰联合复星基金会从海外采购的一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医用物资,顺利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转由货车直送信阳。

2月6日20时45分这批物资顺利到达信阳,美巢装饰总经理花永红代表美巢将首批物资2000个N95口罩、4000套防护服正式转交给信阳市政府,信阳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张孔华代表接收。   


据早前信阳市卫健委统计:截止2月3日,信阳市中心医院N95口罩、全面型呼吸防护器,库存分别为88个和39个;全市医用连体防护服、护目镜和隔离衣的库存,尚不够两日消耗量;速干手消液、抗菌洗手液则分别可以满足3天和7天的消耗,物资告急!至2月5日,信阳的医护物资库存只够1天,再次告急!

面对新冠病毒的肆虐,面对疫情防控物资短缺告急,心系河南疫情重灾区信阳的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集团董事长冯琪雅女士心急如焚。国内医疗物资全面紧缺的情况下积极寻求海外渠道,最终通过复星基金会帮助,联手从美国购得首批价值100万元疫情防控医用防护物资。

疫情时刻,为保障首批物资尽快运抵信阳重疫区,集团董事长冯琪雅事无巨细亲自协调安排,集团总部专人协调办理通关、对接联络及手续办理等;棋森集团旗下家装企业美巢装饰总经理花永红亲自带领管理团队,不畏“疫情高峰、冰雪覆路”双重艰险、排除阻碍,调车、装货、长途押运,全程亲历亲为令人感动。

大灾面前,匹夫有责,美巢品牌20年不负众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整合集团资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工作安排。在刚刚完成此次首批救援物资的捐赠后,集团董事长冯琪雅女士带领团队已经踏上寻求第二批“抗疫”医疗物资海外采购之路,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信阳 医疗物资 支援 疫情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光山: 特色蔬菜种植富乡亲

    11月17日,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弦山街道办事处椿树岗村,天隆农业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收获西兰花蔬菜。该合作社从今年8月开始,引进种植西兰花蔬菜,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种植模式,亩均收入可达到4000多元,吸纳当地100多名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公款吃喝旅游、违规发放福利……信阳通报三起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震慑,持续释放从严从重的强烈信号,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潢川县实验中学原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德云违规占用学校宿舍、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等问题。

  • 总投资814.5亿元!73个豫沪合作项目签约

    我省每年还向上海供应米面及加工制品10亿斤、蔬菜8亿斤、瓜果4亿斤……  深化与上海的合作,是河南多年来对外开放工作的重中之重。20年来,从引进项目到产融结合,从单向承接到互利共赢,从产业合作到全方位牵手,豫沪合作带来了新机遇,开拓了发展新空间。

  • 【红色故土行】聆听先烈动人故事 让大别山精神发出新时代光芒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 程维康/视频)这里是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革命时期,不足10万人的新县就有5.5

  • 定了!信阳全面取消!11月20日起执行!

    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 取消驾驶证申请年龄上限 推行摩托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 ……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