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 | 亲爱的湖北 请收下来自河南的这封“情书”

2020年02月14日10:44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 “河南湖北,唇齿相依,守望相助!”2月14日,大河网特别策划了MV视频产品《长江长江,我是黄河》,通过歌声传达对湖北人民的爱与支持。

  这是河南写给湖北的一封“情书”,既是一种呼唤,又是一种问候,更是一份宣言和号召。当前,河南全省正以实际行动,助力湖北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范昭 牧堃 贾志昊 杨鑫阳 马绍坤 韩淼宇)

文章关键词:情书 视频产品 湖北人民 长江长江,我是黄河 河南 MV 歌声 助力 宣言 阻击战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丹麦允许跨境伴侣见面 但须证明恋爱满半年

    丹麦近日宣布放松与其他北欧国家及德国的边境管控,允许因疫情而分隔两地的跨境伴侣再次见面,但前提是他们要证明彼此有至少6个月的恋爱关系。据英国路透社26日报道,丹麦司法部长海克鲁普表示,将在几天内准许居住在邻国的丹麦居民伴侣入境,但他们需要提供书面声明来证明与丹麦居民的伴侣关系。

  • 中日友好医院援鄂医疗队与患者之间发生了这些暖心故事

    中日友好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领队王燕森。“正是这种患者与医务人员之间生命与生命的碰撞过程中的交流,让大家做到了荣辱与共,也在这种心与心的交流中,我们做到了同心同德,一起战胜疫情。

  • 真爱无界,90后“吻过”办证书,九旬翁“吻前”读情书|电讯特稿

    在浙江义乌市一家医院感染楼门口,26岁的黄千瑞与隔离病房护士陈颖,隔着玻璃用手机互诉衷肠。如果说3月20日,黄千瑞和陈颖领取的红色结婚证,是兑现“等你出来,我们就去登记”的承诺,黄国琦老人55天里写下的46封情书,则是他们对65年爱情长跑的信守。

  • 医疗队员写给武汉的一封“情书”| 武汉,我的江城 爱到深处必有回响

    昨天(29日),重庆市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结束了在武汉的工作,踏上归程。居家隔离的学校师生和前来支援的医疗队,本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却在这场疫情面前,相互给与了温暖。

  • 【地评线】荔枝网评:三月江城送英雄,欲寄情书意万重

    3月17日,一场场简单而庄重的送别仪式在武汉举行,首批完成救治任务的41支国家医疗队、3675名医护人员踏上归程。武汉市民在阳台高喊“再见了,谢谢白衣天使”;各地网友隔空喊话“谢谢你们为湖北拼过命”……人们用不同的方式,写成一封封情书,送别逆行出征、舍生忘死的英雄。

  • 支援武汉男护士收到妻子发来的蜜月照,背景是武汉黄鹤楼……

    前两天,河南省人民医院支援武汉的男护士收到妻子发来的情书,倾诉对他的思念。紧随着情书的,还有一张两人甜蜜的合影,只见妻子穿着美丽的白纱裙,披着头纱,依偎在豆浩怀里,笑得很甜。

  • 女医生防护服写“彭于晏妹妹”,偶像看到后暖心回复

    需要男神哥哥鼓励”,并艾特了彭于晏。该女医生曾被周围很多人说自己长得像彭于晏,有网友晒出对比照片。12个小时不喝一口水 汗水却浸透防护服...他是疫情面前勇敢的逆行者

  • 疫情一线 见字如面:写给最挂念的你

    每天下午两点是ICU病区的探视时间,黄奶奶会准点出现在楼道口,一手拿着老伴爱吃的猕猴桃,一手拿着手写的“情书”。信中写道:  这件事情的策划者是一位叫卫霄的武汉市民,看到医生们如此辛苦,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一定要给医生护士们“补补”。

  • 情人节前夕,交警丈夫给医生妻子的一封“情书”

    徐杰,郑州交警二大队西开发中队民警;何楠,郑州市儿童医院病理科检验医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丈夫徐杰与交警二大队战友们一起牢牢的守护着郑州的“西大门”。妻子何楠,在医院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 环球漫评|致敬!抗疫“逆行者”的爱情更美丽

    近日,“人民铁道”微信公众号推出的《班花的情书》感动了无数网友。其实,不仅仅是这个因为疫情而显得不同寻常的春节,往年的春节里,甚至普通的节日里,也有很多情侣逆向而行,为了更多人的团聚而默默奋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