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情人节前夕,交警丈夫给医生妻子的一封“情书”

2020年02月14日18: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李冰)徐杰,郑州交警二大队西开发中队民警;何楠,郑州市儿童医院病理科检验医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丈夫徐杰与交警二大队战友们一起牢牢的守护着郑州的“西大门”。妻子何楠,在医院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为了保护不满三岁的儿子,他们把孩子送到父母家,奔赴到工作岗位。虽然在一座城市,却20天没有和亲人们见面,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徐杰为家人和妻子写了一封“情书”。

郑州城里见疾风,欲作家书意万重。纵然心里千言万语,真的提起笔来,却不知从何说起。

爸妈,你们辛苦了!我和楠楠都在一线,为抗击疫情作斗争,孩子就拜托给你们了,等到疫情过去,春暖花开,我们全家一起出去郊游踏青。

媳妇,你也辛苦了,作为一名医生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着。为了避免冠状病毒的交叉传染,你把儿子送到父母家,隔离防护,让我没有了后顾之忧,却平添了你对儿子的相思之苦,谢谢你!马上就是情人节了,老公今年不能陪你过了,那个时候我们应该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加油,保护好自己!

儿子,爸爸想你了,想亲亲你可爱的小脸蛋。你在爷爷奶奶家乖吗?有没有好好吃饭、按时睡觉?还会在每天睡醒时哭着找妈妈吗?你是一个男孩子,马上就三岁了,要坚强一些,勇敢一点,等疫情过去了,我和妈妈一起去接你回家。

《采葛》中说:一日不见,如三秋兮,我现在是真切的体会到了,希望疫情能够早些过去,让我们这些在一线岗位上奋战的人们能够早日回家,和家里的亲人团聚,希望现在冷清落寞的郑州,早点恢复昔日的热闹繁华,加油,郑州!加油,中国!

文章关键词:情人节 交警 丈夫 医生 妻子 情书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哭了三天该你哭了!”女孩网购1吨洋葱送前男友

    山东淄博赵女士,在520快到的时候因男友出轨被分手,赵女士哭了整整3天,为了让前男友也伤心流泪,就买一吨洋葱寄到他家。并嘱咐商家货后直接堆在门口,绝不退货。 ​

  • 出发那天是情人节 | 来自554公里之外的守望相助

    此次运输时间紧任务重,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和南京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作为娘家人,为时爱东和胡正海两人准备了方便面、矿泉水、口罩、防护服等。2月15日21时,没有停留,时爱东继续出发,奔向湖南岳阳,将一批制作口罩材料运回南京工厂。

  • 泰国"硬核"声援中国抗疫:大象头顶五星红旗 三千学生齐比心

    海外网2月14日电今天是情人节,有一个东南亚国家的三千名学生,以独特的方式向正在与疫情斗争的中国送来了祝福。”  在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泰国从王室到普通民众、从政府到民间,均以各种形式表达对中国的善意和支持。

  • 情人节 武汉的四川医疗队收到一段手语表白

    来源:四川观察        时间:2020-02-15 12:09        字号:  2月14日晚,援助湖北的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接收到了一份最有意义的情人节礼物。在由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分管的汉阳方舱医院中,一位病人录了一段视频手语舞《谢谢你》,这让队员们感动不已。

  • “疫情”下的情人节:夫妻双双奋战在“疫”线,隔着防护服说爱你

    “俺俩这没法呀,儿子年前都送到父母那去了,早上他还发来一条语音,说想回来,听得我心理可难受。情人节这天,孟海东早早准备了礼物,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请了一会儿假,打算给妻子一个惊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