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捐两万斤大米火了!如果不是这次疫情,谁知道“尔康”竟然去种地了!

2020年02月19日07:4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近段时间,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许多娱乐圈中的明星纷纷带头捐款或者捐助医疗生活物资。

  2月14日,韩红基金会捐赠的15台负压救护车开进了雷神山。据了解,每台负压救护车造价在30到40万左右。

  2月17日,伊能静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为医护人员准备的2000件羽绒服已经在一天的时间内全部发放完毕。

  有数据显示:“近500位演艺圈人士筹款已超过5亿元;口罩近300万个、医用手套55万余只、防护服6万余件、护目镜3000余个。”

  今天,咱们来了解下,在这场爱心捐助中,两位低调的明星。

  安以轩的老公陈荣炼捐款2000

  给员工放假

  第一位是,安以轩的老公陈荣炼。

  前段时期,这位低调先生,默默捐款了780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000万)和支援20万个口罩。

  这么大的手笔,真不是一般的大气。关键是捐了这么多,陈荣炼却很低调,连老婆安以轩也不知道,直到公司同事爆料才知晓。

  如此低调的善意,实在让人佩服。而且为减少人群聚集和病毒感染,除了捐钱捐物资,还给自家公司的员工放了15天长假。

  讲真,如果不是这一次重磅捐款,估计很多人连安以轩“收服”了这么一个豪门的老公都不知道。

  陈荣炼是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靠房地产和博弈起家,身价千亿。

  “尔康”捐两万斤大米

  6800一袋特供

  第二位是“尔康”周杰。

  2月7日,早已退出荧屏的“尔康”——周杰,默默捐出了自己种植的两万斤大米给武汉的医务工作者。

  周杰,经历过“尔康”和表情包大火,也经历过丑闻缠身的低谷。这个曾经的娱乐圈红人,似乎消失在大众的视线里。

  直到这次疫情,周杰捐出了两万斤大米的新闻,大家才知道他的近况。

  网友们纷纷称道,“哥真是个实在人,太地气了!”“太实用了!”

  事实上,这次周杰捐赠的大米并不是花钱去买来的,而是产自他自己的农场。

  周杰有一个千亩农场,而且他已经经营很多年了,销量也一直很好。

  淡出娱乐圈后,周杰就做起了绿色有机农业产品,并且创建了自己的品牌,主要经营有机大米和水等。

  有网友质疑周杰捐两万斤大米,太抠!我们先看看他捐出的两万斤有机大米,是个什么概念呢?

  简单了解了一下,周杰的大米基地位于东北,他家大米的价格分为68元/斤和128元/斤两种规格。

  总之,这价格不是普通人消费的。不过有网友说,他们家的大米是专门供应的。别说普通人不会买,有钱人也未必买得到。都是要通过周杰本人私人订制,才可以买到。

  那么按照最低的有机大米价格来算……周杰这次捐赠的两万斤大米,至少也价值一百多万了。

  而且,周杰目前仅仅是一位农民,而非明星,一百多万确实不少了。

  明星化身亿万富翁农场主

  诗和远方是他的勇敢

  周杰的大米品牌至今创办了五年,每年的产量和销售量都很可观,有网友说,“说他现在是亿万富翁农场主一点也不夸张。”相对于很多明星在大城市的好地段买房来说,周杰算是一个奇葩,他在自己的农场里建了一座房子。

  诗和远方的田野,近在眼前。

  从他的微博中我们可以发现,他是一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每天喝喝茶,看一下庄稼的状况。

  周杰曾说过“我不是放荡不羁,也不是狂妄自欺,我知道江湖的规矩,也明了世俗的不易,我只是想尝试一下,看看真实有多难,我们不差聪明,只是害怕勇敢”。

  罗曼罗兰说:“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被误解时不解释,别人危难时伸出援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任他人评说。

  疫情当前,周杰的举动令人有沉甸甸的温暖感动,也使我们意识到,身体健康,身体免疫力强,才是最重要的。

  也许我们做不了周杰,但我们可以从今以后善待自己,去选择过什么样的生活。吃不起尔康6800一袋的大米,没关系,但是每个人都该有重启人生的勇气。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14连降!关于疫情峰值和"拐点",钟南山给出最新判断!

  河南航空港卫视 |2020-02-18

  Daily Updates on NCP in Henan河南疫情(2020-02-18)(Multilingual)

文章关键词:周杰 尔康 安以轩 收服 娱乐圈 有机农业产品 病毒感染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