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一线抗疫群英谱

2020年02月26日12:24  来源:央视网

5034

  

一线抗疫群英谱:(1)刘宇航:长大后我也成了你;(2)95后社区医生:我年轻 让我来。

文章关键词:刘宇航 视频 社区医生 一线 95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山之巅,地覆天翻!

    从青海玉树机场沿着214国道直奔东南,穿过羌塘草原无边的旷野,越过海拔4500多米的座座垭口,峰回路转间,便遇见这座高原小城——囊谦。县城里的电商服务中心,自主外卖平台、摄影工作室、“网红”产品销售厅,丰富的特色产品应有尽有。

  • 致最可爱的你丨郭忠文:“我腿上的子弹是用手扯出来的”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 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对老兵郭忠文来说 是如常,又不似往常的一年 70年前 中华大地上 无数青年风华正茂 为了今天的安宁幸福 

  • 日喀则白朗县的青稞地。图片为本报记者刘宇航摄/光明图片

    阿里地区改则县“圆梦新居”居民扎西顿珠展示其发布在短视频平台的影片。图片为本报记者刘宇航摄/光明图片  阿里地区革吉县盐湖乡粗盐巴加工厂,75岁的布玛尔捧起新盐,笑得灿烂。

  • 西藏阿里地区、日喀则市脱贫攻坚见闻

    图片为本报记者刘宇航摄/光明图片  阿里地区改则县“圆梦新居”居民扎西顿珠展示其发布在短视频平台的影片。图片为本报记者刘宇航摄/光明图片  阿里地区革吉县盐湖乡粗盐巴加工厂,75岁的布玛尔捧起新盐,笑得灿烂。

  • 这个工作,不简单!

    2月19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高良涧街道洪渠社区居委会书记杨永华,在洪泽湖东岸船塘内向渔民宣传防疫知识。万震摄/光明图片2月12日,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街道福祥社区工作人员查看社区居民每日健康打卡情况,对流动人员健康情况进行摸排。

  • 口罩挡住了你们的脸,却让眼睛格外闪亮

    夫妻俩是所内厨师,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两人主动放弃回老家,将儿子托付给家中的老人,留下来为全所员工做好后勤服务。一场疫情,让一家三口分居北京、武汉两地,为了打赢这场战“疫”,在各自的阵地上默默坚守。

  • 坚守、战疫、祝福——一家三口抗击疫情的12小时

    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题:坚守、战疫、祝福——一家三口抗击疫情的12小时  早上7点,在门头沟区斋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控科主任刘德芬开始收集、整理监测了一宿的外地来京人员体温数据。

  • 【战疫最前线】上阵母女兵!相隔两地 为着同一目标加油_新闻频道_央视网(cctv.com)

    你的一句话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记忆里:‘既然选择了做一名护士,病人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职责。此时的刘宇航已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第一线一星期了,而她家人的心愿也很简单,等她平安归来。

  • 团结和谐的画卷在新疆大地展开

    新疆阿克苏市有条王三街,王三街上有个著名的“民族团结一家亲”餐厅。不只是喀什,从喀纳斯到天山天池,从巴音布鲁克到塔克拉玛干,游人如织成为常态,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新疆流连忘返。

  • “总书记,我又能看书啦”——“老阿姨”龚全珍眼科手术记

    4月30日,“农民将军”甘祖昌的夫人、96岁的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坐在江西萍乡家里向记者朗声复述这封她寄往北京的书信。萍乡市人民医院首席眼科专家何建中立即给老人展开检查:双眼视力均不到0.1,均患有最重度的“5级核”白内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