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防疫期间,小偷“安家”商场 ,吃住长达十几天!

2020年02月26日13:08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疫情期间商场关门

安徽省铜陵市的吴某偷偷潜入商场

在商场内“安家了”

白吃白喝十多天

因为知道防疫需要

商场关闭无人

他进入商场后

肆无忌惮地翻到柜台内找吃的、喝的

还给自己做饭

差不多在那里住了十几天

不过每次是吃多少拿多少

“拿多了也吃不掉”

 最终吴某还是被发现了

安徽省铜陵市长江路派出所民警

在商场里将他抓住

民警初步估算

其盗窃的物品价值2000元左右

吃多少拿多少

还怪有“节制”

进去好好反省!

来源:安徽商报

文章关键词:安家 商场 防疫 小偷 错时上下班 派出所民警 物品价值 弹性工作制 原作者 安徽商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岁男孩无人照顾 派出所民警轮流当“奶爸”

    鉴于夏晓泓跟随父亲落户在自贡市荣县,他也隐约提到过奶奶的名字。下午4时许,在省市区禁毒办的多方协调下,荣县方面传来好消息,让温江警方6日上午带孩子前往荣县协调处理此事。

  • 《二十不惑》《三十而已》热播 “她剧集”为啥这么火?

    “真正的朋友是会让你用优惠券的人,而不是成天就知道宰你的人”……近日,电视剧《二十不惑》热播,四位女主角不仅“段子”频出,毕业实习、找工作等情节也让不少网友感慨“过分真实”“是我本人了”。在一些流行的“甜宠剧”“玛丽苏剧”中,塑造的女性角色还是靠依附身边不同男性而获得幸福和成功的形象。

  • "凶宅"放盘后火爆 有人特意约半夜看房

    在热播剧《安家》中有这样的剧情,本以为无人问津的“凶宅”。则信息的发布者李斯咏(化名)表示自己是一名房产中介,近期他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发布了多则“凶宅”出售信息。

  • 800余名流动党员有了“新家” 温县多举措服务流动党员

    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各类人员在产业之间转移和城乡之间流动越来越常见,党员的流动也越来越频繁。…………  通过多种渠道,采取不同方式,街面党支部把服务的落点,放在解决流动党员最关注的难点上。

  • 疣鼻天鹅“安家”郑州

    近几年,郑州市不断加大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日益改善。2019年11月份以来,疣鼻天鹅“安家”北龙湖及贾鲁河,成功孕育多只天鹅宝宝。小天鹅萌态十足、甚是可爱,吸引不少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徐大庆 摄  徐大庆 摄

  • 让新型城镇化建设激发强劲增长极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带动建设好美丽乡村。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大力提升县城公共设施和服务能力,以适应农民日益增加的到县城就业安家需求。(6月4日 人民网)

  • 乐见网络剧走上精品化之路

    值得关注的是,这拨剧集的豆瓣评分远远超过了同期的网台联播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一则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通知迅速引发关注:其中“参评范围”增加了“包括在全国性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的电视剧”。

  • 河南濮阳:桑枝木耳小产业 助民增收奔小康

    班来青和几名村委会成员决定,自己筹钱建起木耳种植大棚,先替村民“探一探路”,赔了钱算自己的,挣了钱归村集体。班来青说,班家村今年打算扩大毛木耳的种植规模,以后可以大量回收村民砍下的桑枝,将它变废为宝,为村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加油助力!

  • 牢记嘱托扬风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两年间

    题:牢记嘱托扬风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两年间 中科院“探索一号”船搭载“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从崖州湾科技城南山港码头启航,开始科考任务(3月10日摄,无人机照片)。

  • 为湖北毕业生送岗 7900 个、安家补贴上浮 20%,这个市做法太暖心

    还要拿出最多、最好的就业岗位,感恩英雄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  4月10日,绍兴-武汉高校毕业生对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汉举行,绍兴市人社局局长黄奇凡的话温暖人心。绍兴市人社局从当地76家上市公司和十大制造业集群重点培育企业中,挑选出495家用人单位的7900个优质岗位,率先向湖北高校毕业生敞开大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