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以售卖体温枪为名实施诈骗:想趁机骗点钱花花

2020年03月04日08: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眼下,一些不法分子想着趁“疫”诈骗,借机“生财”,最终被警方抓获归案。近日,安徽合肥警方破获了一起以售卖体温枪为名的诈骗案。

  2月上旬,合肥市民王先生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准备在网上购买一批体温枪,却不慎落入诈骗陷阱,被他人诈骗12万余元。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刑警二队接到报案后,通过多方研判,锁定了嫌疑人罗某某(29岁,湖南省桃源县人),随后,对其进行网上追逃。2月20日,罗某某被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抓获归案,随后,被合肥警方从长沙押解回合肥。

  据罗某某交代,他看到网上的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紧缺,于是,想趁机“骗点钱花花”,便通过微信群及朋友圈发布了售卖额温枪、口罩等防护用品的虚假信息,谎称自己有现货。很快,受害人王先生就通过微信找他购买,并支付了126000元货款。等到王先生一直收不到收货之后再联系时却发现,罗某某已经联系不上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已被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文章关键词:体温 罗某某 男子 微信 合肥市公安局 网上追逃 犯罪嫌疑人 售卖 诈骗案 有现货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要求必须扫码第二天:进入医院、洗浴中心等还需量体温,受访市民支持

    11月15日起,郑州市民到影剧院等密闭性公共娱乐场所和医院等公共服务场所必须扫码。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到,早在提醒发布前,郑州市区内的医院、洗浴中心等场所已施行该举措,医院还会提醒戴口罩、量体温。受访市民对此均表示支持并配合。

  •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 资格考试本周六进行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将于10月31日进行,考生须按时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据悉,9月23日至考前,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 禁止生产!你家用了几十年的东西要成绝版?网友吵翻天……

    水银体温计一度成为热搜。水银体温计正在逐步被淘汰  耳温枪、额温枪、电子体温计、水银体温计是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四种测体温工具。

  • 调整了!电影院上座率提升到75%,9月25日起实施

    9月15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电影放映场所减少放映场次,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对影厅充分清洁与消毒;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

  • 阿尔巴尼亚中小学新学年开学

    9月14日,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一所学校,一名学生带着花束返校上课。当日,阿尔巴尼亚中小学2020-2021学年开学,学生们返校上课。当日,阿尔巴尼亚中小学2020-2021学年开学,学生们返校上课。

  • 古巴哈瓦那实施宵禁以控制疫情反弹

    9月1日,工作人员在进出古巴哈瓦那的公路上一处检查点等待检查车辆。由于新冠疫情反弹后出现分散蔓延的特点,古巴哈瓦那从9月1日起,每天19时至次日5时实施宵禁,期间车辆、人员禁止外出。

  • 教育部:全面推进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秋季新学期,防疫工作无疑仍是重点。河南大学在8日公布2020年秋季开学时间的同时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也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 今年立秋早 听说贴秋膘与适量运动最配哦

    慢跑,是公认的最佳有氧代谢运动,它能消耗人体大量的热量,燃烧脂肪减肥。从中医养生的角度讲,秋季人体正处在收敛内养阶段,保持好一定的运动量,可以防出汗过多,阳气耗损。优选梨、蜂蜜  随着空气逐渐变得干燥,人们会咽喉干燥、口舌少津、嘴唇干裂。

  • 速看!河南这个地方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当前正值暑假时期,而且即将进入秋冬季,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及相关经营主体,要高度重视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市经济社会秩序正常有序。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河南发布重要通知:任何人不得在医疗机构摆花圈、挂横幅、堵门

    十五条 医患双方申请医疗纠纷行政调解的,应当参照本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二款的规定向医疗纠纷发生地县级卫生健康部门提出申请。十七条 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及其人民调解员、卫生健康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应当对医患双方的个人隐私等事项予以保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