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致敬白衣天使 抗“疫”MV《微光》发布

2020年03月05日20:49  来源:中国军视网

5034

  

发布:2020-03-05标签:2020军队驰援 微光
来源:中国军视网

作者:韩勇 李娜 徐晓羽 杜小龙 刘美岑

时长:00:04:00

  简介: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数白衣天使主动请缨,千里逆行前往抗疫一线,他们是黑夜里的微光,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我们为他们点赞,待他们凯旋。这一疫,我们必胜。

  作词:许诺

  作曲:亢竹青

  演唱:郑云龙 蔡程昱

  责编:刘莎莎

文章关键词:微光 MV 白衣天使 致敬 演唱 时长 作词 作曲 肺炎 军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们的青春记“疫”

    是五四青年节 留下众多弥足珍贵的记忆 

  • “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武汉剪影:微光成炬温暖一座城

    社区是居民生活物资保供链条的末端,收集需求、代购代送,也是“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志愿者的主要工作。”  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沌阳街道东风阳光城小区,李奶奶的这条信息,志愿者黄逸涵还保存在手机里。

  • 2.4万人的“接力”守护——“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侧记

    新华社武汉3月28日电题:2.4万人的“接力”守护——“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侧记 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柳东如介绍,经过艰苦努力,目前,武汉主战场疫情传播基本阻断,武汉市整体已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

  • 习近平致敬的战“疫”英雄|微光成炬照征程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2月23日,武汉市武昌区华锦社区的志愿者从窗口为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递爱心菜。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志愿者李文琦(右)在黑龙江哈尔滨香坊区司徒街与六顺街交口处的疫情防控卡点值守(3月3日摄)。

  • 东湖评论:同心战“疫”,静待花开

    三月,本是踏青赏花、沐浴暖阳的好时节,怎奈无情的疫病,打破了平静的生活。疫情让这个春天格外漫长、格外寒冷,但我们已经在种种相隔相望、相知相融里,互帮互助、互勉互励,共同看到了春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