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湖北黄冈所有A级景区对驰援黄冈医护人员终身免票

2020年03月10日14:18  来源:新京报

5034

  浠水·闻一多纪念馆。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3月9日,湖北省黄冈市宣布,全市所有A级景区将向医务人员和山东、湖南籍居民分类提供终身或限期免票服务。其中,向外省驰援黄冈的医疗队全体成员,颁发“灵秀黄冈感恩卡”,本人凭卡可携带1至3名亲属,无限期、不限次免门票(首道大门票)游览黄冈市内A级旅游景区。

  红安·长胜街。

  同时,向黄冈本地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颁发“黄冈市景区免费入园卡”,医务人员本人凭卡可无限期、不限次免门票(首道大门票)游览黄冈市内A级旅游景区。

  蕲春·李时珍纪念馆。

  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医疗队所有队员),凭湖北省文旅厅颁发的“灵秀湖北感恩卡”,医疗队员本人可携带1名亲属,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4年12月31日,不限次免门票(首道大门票)游览黄冈市内A级旅游景区;湖北省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1年12月31日,可不限次免门票(首道大门票)游览黄冈市内A级旅游景区。

  黄州·东坡赤壁。

  黄州·遗爱湖。

  另外,山东省、湖南省户籍居民凭本人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号码以“37”或“43”开头),自疫情结束景区恢复正常运营后至2021年12月31日,可不限次免门票(首道大门票)游览黄冈市内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今年2月国家卫健委确定建立16个省支援武汉以外地市的对口支援关系,湖南省、山东省对口支援湖北省黄冈市。

文章关键词:免票 医护人员 闻一多纪念馆 旅游景区 免门票 游览 湖北黄冈 队员 医务人员 37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全省旅行社复工率88.04% “惠游湖北”团队游人数同比增长近九成

    眼下全国各地秋色正浓,是旅行出游的好时节,虽然黄金周已过,但人们的旅游热情不减。在武汉欢乐谷、花博汇等“惠游湖北”活动的免票景区,这几天,纷纷迎来了万人规模的团队游客。

  • 在全国首创的公积金“刷脸秒提”郑州已累计办结 17.3万笔

    如今政府服务效率极大提升,市民和企业办事更便捷(资料图)河南商报记者邓万里/摄 倡导郑州全市A级景区对学生实施优惠措施,对学生免票的景区14家,占所有景区的30%,门票优惠(减半)景区26家,占所有景区的56%。

  • 速看!免费或半价!

    使用范围涵盖:虎丘、留园、拙政园、狮子林、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可园、天平山、植物园、动物园、环秀山庄、怡园、艺圃等14个苏州知名园林景区。公告称,云冈石窟、华严寺、恒山景区在国庆节假日期间对全国游客不再免首道门票,自2020年10月9日起恢复周一到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政策。

  • 武汉“免票游”:舍一地门票收入 得全城复苏活力

    截至9月8日,武汉23家原本收费的A级景区开展预约免票已满一个月时间。为方便外地游客预约,9月1日起,武汉市景区免票预约平台开通“省外游客预约通道”入口,以方便外地和外国游客预约,具体预约规则同湖北省游客。

  • 儿童免费标准“长个儿”,小事也能做成贴心事

    在公交车、火车、旅游景点等许多地方,往往都设有儿童免票身高线,这既是公共服务部门优质服务的体现,也彰显社会对下一代关爱。除了乘车,其它领域儿童免票规则的制定也应更科学、更合理,充分考虑实际情况,除设置身高免票标准外,亦可增设年龄免票标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