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越野车凌晨冲破护栏致2人落水,1人侥幸逃生爬岸求救

2020年03月14日19:33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莉 萌友 周晓梅/视频 首席编辑 夏雨/剪辑

  3月14日凌晨,郑州市英才街与东风渠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由英才街东向西行驶直接冲破两道护栏掉进东风渠。车辆内共两人,一人落水后侥幸爬出,在岸边求救,另一人被困车内。

  接到报警求助后,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在凌晨三点多赶到现场。“落水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把我们两个人的安全带解开。这边副驾驶的车门是半开的,我就赶紧往外面游,岸边真的很滑,我好几次都没有成功上岸,在水边摸索了一会儿才上岸,便立即开始求助。”回忆起当时情景,成功逃生的当事人双腿发软。

  随后,水上救援队进行声纳探测,找到车辆落水位置后,牛振西队长派两名潜水员下水,经过一番努力,四点多钟成功将车内另一人找到。该名落水者被抬上岸时,已无生命特征。早上七点钟,事故吊车赶到现场,潜水员再次下水将车辆固定,八点钟事故车辆被成功吊上岸。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英才街 越野车 护栏 东风渠 车辆固定 潜水员 水上 救援队 大象 视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紧急扩散!郑州这些路段施工断行!

    @所有人,注意啦!郑州这些路段将封闭施工,老司机们记得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注意绕行!

  • 郑州地铁7号线本月开工 将途经这些路线(示意图)

    7号线一期工程从东赵站至侯寨站,主要沿文化路、优胜南路、金水路、大学路敷设,线路全长26. 724km,全为地下线,设站20座,全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11座。该线路将在“黄河迎宾馆站”与郑州地铁2号线实现换乘。

  • 郑州地铁7号线本月开工 主要沿文化路、金水路、大学路等走行

    郑州地铁2号线之后,又一条南北向地铁即将动工。地铁7号线一期20个站点  东赵站、黄河迎宾馆站、英才街站、龙门路站、张家村站、陈砦村站、白庙站、农业大学站、郑州人民医院站、大石桥站、郑大一附院站、医学院站、路砦站、古玩城站、孙八寨站、王胡砦站、漓江路站、刺绣路站、南环公园站、侯寨站。

  • 赶紧收藏!郑州夜市地图来了 坐着公交去吃夜市吧

    公交线路指南:忆江南一号线、32路、9路、62路、21路、185路、B20路、Y11路花园路三全路下车,130路、966路三全路花园路下车,S156路三全路柳林下车 公交线路指南:32路火车站下车、21路火车站南港湾下车、29路福寿街大同路下车 

  • 郑州“北大学城夜市”是否要取消?

    最近,附近居民发现,原本红红火火的夜市却冷清不少,整条街也被施工围挡围了起来。不同以往的是,此处夜市一条街所属的地方,全部围起了施工围挡。而针对郑州北区市民比较关注的北大学城夜市是否取消一事正在研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