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长垣一男子醉酒骑车撞上桥护栏,当场昏迷满脸血迹

2020年03月17日17:4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见习记者 张莉 萌友 周晓梅/文图视频 赵俊鸽/剪辑

3月16日14点,河南长垣境内文沿渠桥段发生一起事故,一名50多岁男子倒在路边,脸颊上满是血迹,口腔里不断往外渗血,身旁倒着一辆电动车。

“老乡醒醒,老乡醒醒!”执行任务途中的郑州水上救援队发现该名男子,一番大声呼喊,伤者没有任何回应。牛振西队长摸索伤者颈动脉,跳动均正常,处于昏迷状态,队员迅速拨打了急救电话。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对伤者进行简单处理。救援队员在伤者外衣口袋找到手机,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后协助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

后经了解,该男子处于酒后骑车,因车速太快撞到桥边护栏,倒地受伤后昏迷不醒。下午16点,医生表示该男子已无大碍,正在接受治疗。

文章关键词:长垣 醉酒 骑车 护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12个县(市)荣膺省级森林城市

    本次加入省级森林城市方阵的12个县(市)分别为:巩义市、长垣市、新密市、新安县、洛宁县、宝丰县、辉县市、清丰县、鄢陵县、卢氏县、民权县、泌阳县。据悉,未来河南省将加大森林城市体系建设力度,推动建设更多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森林城市、森林乡镇、森林村庄,进一步提升城市森林生态系统服务功能。

  • 河南长垣:政府助力外贸企业稳固产销链、重构产业链

    河南新乡的长垣市有近120多家外贸企业,涉及起重机械、医疗器械、防腐材料等行业,产品出口中亚和欧美等地区,辐射带动20多万人就业。面对疫情对外贸出口的影响,当地政府向企业派驻首席服务官,依托行业优势,助力企业稳固产销链、重构产业链。

  • 长垣有人确诊新冠肺炎?官方:无新增

    近日,我市部分微信群、微信朋友圈中流传一则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名义发布的“7月15日张某霞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纯属虚假谣传信息。

  • 河南警方发百万悬赏缉捕这几人 见到请立即报警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有关线索,对提供有重大价值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警方将视情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 73岁奶奶集市上摆摊夏天卖棉鞋:重孙女得了白血病我想救她

    在河南省长垣县大西车村的集市上,盛夏摆了个摊儿卖棉鞋的夏素梅说:“家里重孙女生病了,花了很多钱,我想生法儿赚点钱救她。”前些年,儿子儿媳都因癌症去世,她张罗着帮孙子娶了媳妇又亲手带大了重孙女,现在重孙女突患白血病,像一块石头一样压在她心口上。

  • 最新!7岁男孩黄河边离奇失踪!更多细节披露......

    《小莉帮忙》播出的“七岁小男孩 放风筝失踪”节目在微信以及抖音平台发布后,很多网友都十分关心帅达的安危。一位目击者告诉小莉:帅达失踪当日下午,她曾看到穿白色毛衣(帅达当日穿着)的男孩在黄河浅滩附近玩花草。

  • 50多个小时!7岁男孩放风筝离奇失踪,最新进展!

    这两天一个离奇失踪的7岁男孩牵动了所有人的心!3月15日新乡长垣市7岁男孩杨帅达跟姐姐在黄河边放风筝时失踪走失时身穿如下图服饰

  • 央媒观豫|“志愿红”闪耀中原大地——河南300万志愿者抗“疫”掠影

    题:“志愿红”闪耀中原大地——河南300万志愿者抗“疫”掠影  有一种付出,从来不求索取。郭承是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团委副书记,也是帮扶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志愿队伍中的一员。

  • 77万!长垣男子如此“卖口罩” ,抓!

    谎称有口罩接连诈骗77万元,交不上货后竟然导演一出被“非法拘禁”的闹剧。2月12日,王某某以有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货源为名,分别收取赵某某、赵淼某货款29万元、12万元,之后王某某将钱款全部用于赌博。

  • 最新!河南新增15例 出院41例 累计1246例

    2020年2月16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5例,新增出院病例41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新增确诊病例中,周口市4例、南阳市3例、郑州市3例、焦作市2例、信阳市1例(含固始县1例)、新乡市1例(含长垣市1例)、济源示范区1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