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数说 | 报告祖国!复工复产“进度条”正在加满

2020年03月21日17:37  来源:新华网、央视网

5034

  复工复产已成了3月份的“关键词”,全国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有序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打赢“保防控和保运行”两场硬仗。重大工程、规模企业、高标准农田建设……各工业企业时不我待,按下了全面复工复产“快进键”。

文章关键词:进度条 关键词 祖国 疫情防控 农田 工业企业 运行 报告 高标准 工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攻坚奔小康,我们能行!①昭觉县火普村

    【开栏语】今年是脱贫攻坚冲刺之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是全国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的“三州三区”之一。我们采访了奋斗在一线的扶贫干部,听他们讲述来自大凉山的脱贫故事……  火普村位于四川凉山州昭觉县。

  • 【地评线】紫金e评:让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

    22日下午,正在吉林省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习近平总书记凝神观看、细致询问,感慨地说,“我们一定要守住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 【战“疫”说理】一组数据带你透视复工复产“进度条”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人民论坛网保持中立 

  • 解急、纾困、蓄力,朔州市加速“拉动”复工复产“进度条”

    截至3月15日,朔州市274户规上企业已全部开复工,规下工业企业开复工率100%,规上企业职工已返岗8.52万人,返岗率97.9%……这些数字的背后,是朔州市抓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同时,稳扎稳打推进复工复产的努力。

  • 山西:两手抓两手硬

    3月9日,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员工入职处,要求佩戴口罩,双手、鞋底、行李消毒;在车间,工位与工位之间,安装了隔离板;上班过程中,过门岗需酒精消毒,每天测两次体温。疫情发生以来,山西省在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加快推动全省工业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 复工“进度条” 大数据这样画出来

    电力攀升、交通回暖、产能提升……一条条上扬的曲线让我们感受到只争朝夕复工复产“加速度”。浙江通过绘制规上企业复工率五色图与疫情五色图的形式“挂图作战”,推动复工图与疫情图相匹配,这样的统筹规划让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更科学、更精准。

  • 我省前三季度重点民生实事财政资金提前到位

    今年我省重点民生实事推进顺利,财政资金足额到位是保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筹措落实资金,加快资金分配下达,加强资金跟踪问效,确保重点民生实事所需资金足额到位、落地见效。

  • 南京南站惊现苏宁5G体验店,乘客抢先体验5G手机

    8月15日上午,在亚洲第一高铁站南京南站候车大厅内,正在候车的乘客,纷纷被苏宁易购体验店吸引,在体验店内,最新的5G手机让乘客们眼前一亮。目前正值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爆发期间,华为首款5G手机开售,作为苏宁818的重磅新品,将率先为消费者带来5G新体验。

  • 买了VIP还有广告 女大学生状告爱奇艺获赔偿30元

    明明购买了VIP会员服务,却发现不能跳过综艺视频中的广告内容。2018年11月,孙某在爱奇艺网站上观看视频,片头广告出现了“会员跳广告”的提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