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好消息!郑州旅游年卡可延长使用60天!

2020年03月26日07:5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记者今天从郑州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按照《郑州旅游年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落实文旅惠民相关要求,经上级同意,该办公室决定对郑州旅游年卡有效期在原有有效期基础上延长60天。

  据了解,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需要,郑州市旅游年景区于2020年春节前起陆续暂停营业。近日,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全市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自3月19日起,全市A级旅游景区分批有序恢复开放,并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无接触式服务,实行线上预约登记等形式接待游客,郑州旅游年卡使用也恢复正常。

  近日,郑州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决定对郑州旅游年卡有效期在原有有效期基础上延长60天。凡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1日购买的有效郑州旅游年卡(含实体卡、电子卡和金融加载卡),在原有有效期基础上延长60天。

  另据了解,郑州旅游年卡已推出微信小程序,市民打开相关微信小程序可直接办理郑州旅游年卡。如有疑问可关注“郑州市旅游年卡”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郑州旅游年卡资讯。

  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文章关键词:微信 疫情防控 肺炎 旅游景区 新冠 郑州旅游年卡管理办法 加载 2019年 接待游客 公众号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