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最新!130余名消防员赶往郴州列车侧翻现场

2020年03月30日13: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中国消防 ,3月30日11时43分,郴州消防救援支队接警称,T179次旅客列车行驶至湖南郴州永兴县境内时脱轨,车厢发生侧翻,有人被困,郴州消防立即出动130余名消防员到场紧急救援。愿平安!

文章关键词:郴州 列车 侧翻 现场 消防员 责编:程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向力力一审获刑十五年

    2020年6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向力力受贿案,对被告人向力力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百万元;对向力力受贿所得财物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 刘尧利被查!

    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副总经理,现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尧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郴州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08年7月至2017年7月任郴州市城市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7年7月至今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 千千万万抗疫者的缩影——来自湖南的代表委员讲述抗疫故事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题:千千万万抗疫者的缩影——来自湖南的代表委员讲述抗疫故事 在湖南省衡阳市,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王一集团香江百货有限责任公司生鲜配送中心经理欧阳赏莲和她的同事们,则是战“疫”的“后勤保障部队”。

  • 湖南再现"大头娃娃" 官方:涉事店铺已被查

    5月11日,湖南电视台《经视焦点》栏目报道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以蛋白固体饮料冒充婴幼儿奶粉进行销售欺骗消费者”。永兴县还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特别是婴幼儿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质量不合格、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全县食品安全秩序。

  • 湖南郴州北湖区以“网”为媒“嫁”出扶贫农产品

    “大家好,我是柏涛,今天我来向大家推广我们乡的扶贫产品——高山干牛巴……”连日来,湖南郴州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党委书记柏涛变身“带货主播”,向网友推荐北湖区海拔一千米以上的特色扶贫农产品,为脱贫攻坚、富民产业发展吆喝助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