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京广铁路郴州段线路塌方,目前致30余趟列车晚点

2020年03月30日14:05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本报长沙讯 3 月 30 日 11 时 40 分,受连日降雨影响,京广铁路郴州段发生线路塌方,致使 T179 次列车运行至该区段时撞上塌方体,中断行车。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铁路部门目前正全力抢险救援。到 13 时 30 分,已致京广铁路南段 31 趟列车晚点。对受影响的列车,铁路部门正采取调整线路迂回运行等方式组织开行。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文章关键词:京广 铁路 郴州 线路 塌方 列车 晚点 责编:程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雨夹雪要来了?!好在,我们有它...

    1.南区范围淮河路以南及沿线、西三环以东及沿线、绕城高速以北、京广铁路以西 1.北区分公司今冬管理与服务范围为花园路(连霍高速—金水路)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大河路)以西、金水路(花园路—西三环)以北、西三环以东、大河路以南区域 

  • 郑州南四环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

    今天上午10左右,河南广播电视台私家车999社群听友爆料称, 郑州京广路与南四环附近一仓库出现火灾,现场浓烟滚滚。记者正在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第一时间发布。

  • 全面开工!你常去的郑州二七广场将发生大变化!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郑州二七广场隧道项目,今日上午,随着首桩开钻进行,该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开工。施工期间将分期占用正兴街(京广路-二七广场段)和西大街(二七广场-顺城街)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并对正兴街(京广路-二七广场段)机动车道进行半幅封闭,对西大街(二七广场-顺城街)机动车道进行全幅封闭。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当把高铁司机 90秒第一视角看京广线

    10月1日至8日,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式展示“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今天,京广高铁准时发车,央视新闻带您当一回高铁司机,用第一视角看列车窗外的山川河流,体验中国速度,感受时代巨变里的中国广度。

  • 惊,京广路隧道断电了 暖,隧道人及时抢修保安全

    近段时间,郑州市京广路隧道不时出现断电情况,导致隧道内泵机、照明、消防、监控等设施无法正常运转,郑州市城市隧道综合管理养护中心(以下简称“隧道中心”)负责管养的隧道中心高度重视,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措施。据悉,京广隧道沿线地面施工仍将持续一段时间,隧道中心将严密监督施工情况,保障隧道正常运转,为市民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 北京通报“郭文思减刑案”有关人员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调查情况

    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9月13日消息,2005年2月24日,郭文思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1.郭万普直接请托王乃聪(时任潮白监狱分监区指导员),并给予礼品礼金,请其对郭文思服刑生活予以关照,为其快速减刑提供帮助。

  • 注意!郑州市京广路隧道全线停电,过往请开大灯!

    紧急通知:今早八点五十五分,郑州市京广路隧道全线停电,郑州市隧道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排查原因。大象新闻·经济广播编辑 胡静静

  • 速看!郑州新增一批电子监控设备!具体位置公布!

    抓拍种类及处罚标准  此次新增的视频抓拍系统主要用于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人行横道机动车不停车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

  • 郑州京广快速路两处施工,请提前绕行

    最近一段时间,郑州京广快速路受到施工影响,通行缓慢。早上8:00,记者薛佳在现场看到:京广快速路 北向南方向 出京广北路隧道内侧车道 大概50米左右的施工,京广快速路淮河路隧道出口 有100米的施工,这两处施工造成北向南严重拥堵, 南向北车流量大,整体通行缓慢 。

  • 京沪线、京广线普速铁路正式拨入新建北京丰台站内

    线路拨接完成后,旧线路将进行拆除,开始进行丰台站北侧站房、旅客通道、行包地道等结构施工,为2021年底开通运营提供坚实保障。线路拨接完成后,旧线路将进行拆除,开始进行丰台站北侧站房、旅客通道、行包地道等结构施工,为2021年底开通运营提供坚实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