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天价!科比退役战毛巾 科比忠实球迷以33000美元拍下

2020年03月30日14:42  来源:全运体育网

5034

据美媒CNN报道,科比在2016年的退役演讲中披在肩上的毛巾以及科比最后一场比赛的门票,在周日的拍卖会上以3万多美元的价格售出。

从科比离开后,科比的纪念品就不断出现在拍卖网站上,收藏者们竞相出价,争夺这些珍贵的财产。

当地时间2016年4月13日科比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得到了60分。他以一句"What can I say,Mamba Out'结束了他的退役演讲,这也是他的外号“黑曼巴”。

当科比离开球场的时候,一个球迷从他的肩膀上拽走了那条毛巾。最初拥有这条毛巾的粉丝在2016年的另一场拍卖中以8365.00美元的价格售出。但在上个月,拥有这条毛巾的新主人又联系了美国亚利桑那州拍卖公司Iconic Auctions,希望把这条毛巾转手卖掉。这个拍卖公司是一家专营真迹签名和纪念品的公司。据拍卖公司总裁Jeff Woolf介绍,上周日,这条毛巾连同两张科比告别战的门票以33,077.16美元的总价成交。

这些物品都附有一封来自拍卖公司的真品鉴定信。

Woolf告诉CNN,中标者David Kohler是一名狂热的湖人队收藏家,他以拥有世界上最多的湖人队纪念品而闻名。Woolf说“他是一个忠实的湖人球迷,他的长期计划是在南加州建一座博物馆。

本月早些时候,Woolf说Kohler花了将近3万美元买了一本科比签名的中学年鉴。

“再过几年,你可能会在我身上扣篮—不会!!”湖人怎么样? --你的朋友,科比·布莱恩特,”1992年年鉴上科比的题词。

文章关键词:科比 退役战 毛巾 忠实 球迷 33000 美元 拍下 责编:程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