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了!今年有这些特别之处

2020年03月31日16:1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3月31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有关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国家税务总局决定从4月1日起开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发布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荣发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将着力于在三个“更进一步”上下功夫,一是更加进一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二是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三是更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任荣发介绍,今年的宣传月期限将延长至50天,持续开展宣传活动,以促进政策的落实、服务的优化。

文章关键词:宣传月 党委委员 国家税务总局 发布会 税收营 税费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促发展 优化 助力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启动

    当日,以“万物和谐,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暨广东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启动。11月17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保育员(右)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林浩然(左)介绍秃鹳宝宝生长情况。

  • 吴京、赵丽颖担任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我省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11月1日,消防宣传公益使者——导演、演员吴京和演员赵丽颖消防公益宣传海报正式亮相,拉开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序幕。我省还将开展全民消防大学习活动,主要有网络消防安全大提示、在线消防常识大学习、消防场馆互动大体验等。

  • 河南“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 推动企业诚实经营、守信服务

    10月26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诚信兴商宣传月-诚实经营、守信服务”主题活动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举办。

  • 郑州启动“高校反诈宣传月活动” 为大学新生上好安全防骗第一课

    为提高大学新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认识,提升全市高校师生总体防骗意识,远离涉诈黑灰产业,9月21日,根据郑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联席办公室的部署,郑州市“高校反诈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郑州大学新生安全防骗第一课”活动在郑州大学举行。

  • 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和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三品一标”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参展企业代表,采购商代表400余人共同出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