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路况!河南24条高速因雾禁止车辆上站通行

2020年04月03日08:24  来源:河南高速公安

5034

  截至4月3日7:20,因雾禁止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京港澳高速:鹤壁北站—鹤壁南站、西平站―明港站

  范辉高速:全线

  德上高速:范县东站

  菏宝高速:获嘉站—长垣北站

  大广高速:南乐站—岳城站

  连霍高速:开封站—芒砀山站

  日南高速:全线

  兰南高速:二郎庙站—尉氏站、方城站―双铺站

  郑民高速:杏花营站—白云寺站

  安罗高速:全线

  商登高速:岗李站—商丘机场站

  南林高速:全线

  商南高速:全线

  盐洛高速:扶沟站―鹿邑站

  沪陕高速:桐柏毛集站—西坪站

  内邓高速:全线

  二广高速:南召站—构林站

  许广高速:春水站—桐柏东站

  邓鄂高速:全线

  呼北高速:寨根站—寺湾站

  宁洛高速:舞阳站―纸店站

  济广高速:全线

  新阳高速:全线

  淮内高速:全线

  另据中国天气网消息

  河南省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河南省气象台2020年04月03日06时40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濮阳、鹤壁、开封、商丘、周口、漯河、南阳七地区和安阳、新乡两地区东部及驻马店地区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

文章关键词:路况 全线 车辆 南林 芒砀山 明港 二郎庙 局地 西坪 大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赞!郑州入选国家级试点城市

    11月26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工信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遴选的第二批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公示结束,全国共有33个市(区)入选,我省郑州市、新乡市在列。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旨在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强化金融对产业的支撑作用,营造产业与金融良性互动、互利共赢的生态环境,促进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 【赛事】“乒”劲十足!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今日开幕

    11月19日上午,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与韩国选手徐孝元的女单1/8决赛率先开打,也正式拉开了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的序幕。

  • 【交通】总投资99.43亿!郑州将建首条智慧高速公路

    近期,郑州市发展改革委批复焦作至平顶山高速公路荥阳至新密段新建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99.43亿元。关注“郑州发布”官方微信(微信号:zzfabu),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即可查询以下内容:

  • 郑州发布重要提醒:进影院上医院住酒店须扫码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11月15日,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醒:进入影剧院等密闭性公共娱乐场所和医院等公共服务场所必须扫码。关注“郑州发布”官方微信(微信号:zzfabu),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即可查询以下内容:

  • 司机未注意路况车辆左前轮掉进无盖电缆井 保险杠和雾灯受损

    10月28日上午,郑州市经三路与红专路交叉口,一处电缆井未盖井盖,市民停车时不小心车辆左前轮掉入井中。事故造成车辆左前方保险杠和雾灯受损。事发后,巡防队员将电缆井无盖的情况通知给市政部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