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海底捞之后 奶茶悄悄涨价了?喜茶多款产品涨2元

2020年04月09日10:5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许多地方的堂食开放了。正当一众食客大举杀入门店一饱口福之际,却惊讶的发现:吃的喝的全都涨价了??

近期,不少网友高呼“喜茶涨价了”。记者走访喜茶门店以及通过喜茶点单小程序发现,该品牌确实有不少单品在2019年价位的基础上涨了2元。另一知名奶茶品牌“奈雪的茶”的涨价幅度及规模虽不如喜茶明显,但也有个别产品的价格上调了1元。目前,记者暂未发现“COCO”、“一点点”等品牌出现涨价情况。随着上述品牌推出的新品价位不断升高,头部奶茶品牌距离全面迈入“30元时代”似乎不再遥远。

此前,海底捞涨价”的话题也曾引发大量网友讨论,并连续登上微博热搜。不断有网友在新浪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上晒出消费菜单,无论是1.5元的土豆,还是10元一份的自助小料,都切实地体现着一个事实:海底捞真的涨价了。

在大量吐槽喷涌之际,据新京报报道,4月5日晚间,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回应,涨价是受疫情及成本上涨影响,但整体菜品价格调整控制在6%,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

海底捞方面表示,目前海底捞各家门店复业桌数、接待顾客数量均有所限制,员工也无法满员工作,人力成本加上部分食材成本上涨,公司决定调整门店部分菜品的价格。

喜茶回应多款产品涨价2元:因原料成本上升

近日有媒体报道,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如“奶茶波波”“芝芝莓莓”“多肉葡萄”等产品的价位在原来25元、30元、28元的基础上涨了2元。对此,喜茶工作人员回应中新网记者称,一共才五款产品涨价,而且是因为原料成本上升才调整的价格,和疫情也没有必然关系。

素有“快乐水”之称的奶茶涨价后,网友怎么看?

网友:这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也有网友表示:戒奶茶是不可能的!可以选择没有涨价的奶茶品牌

映象网综合自每日经济新闻、中新网、新京报、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海底捞 奶茶 涨价 喜茶 涨2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