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武汉“千亿元级”园区项目复工

2020年04月13日12:22  来源:经济日报

503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柳洁)近日,由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承建的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保税光电子产业园项目有序复工。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忙碌,建设者们正加紧施工。有了前期的充分准备,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据了解,武汉综保区光电子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由1栋20层厂房、6栋4层厂房和3栋4层仓库等业态组成。该工程位于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湖北首个综合保税区,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物流园区、港口功能于一身。建成后,该工程将成为武汉东湖高新区第一个“千亿元级”产业园区,也将成为我国首个国家级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核心载体。

  此外,为了保障项目建设人员安全返岗,中建二局就近组织劳动力,定点包车接送返岗工人,实行分期分批返岗。所有返岗人员均需通过“武汉市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系统”进行实名制管理,并按要求取得“健康码”或健康证明方可返岗。

文章关键词:返岗 武汉东湖 保税区 项目建设 快车道 光电子 物流园区 总建筑面积 出口加工区 综保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总统文在寅向国民致歉:政局混乱 非常抱歉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首席秘书和辅佐官会议上表示,“政局混乱令国民担忧,我作为总统深感歉意,希望混乱的局面不会持续,而是成为改革道路上最后的阵痛”。

  • 护士工作期间因刺激性气体中毒,这都不算工伤?

    据新京报等多家媒体报道,陕西华阴市人民医院护士张丹阳称,今年8月底,她在医院值夜班时,由于白班护士未按正确比例配比消毒液,致使感染病区办公室及病房内刺激性气体含量严重超标。

  • 这个真不是“诈骗”电话 周口文昌辅警捡到2万“喜钱”完璧归赵

    “非常感谢王警官,捡到我们遗失的物品后主动联系,原封不动的送还给俺,我们对这种高尚的品格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后来,架不住夫妻俩的一再追问,电话那头说出了身份,拾金不昧的人名叫王浩宇,是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社区警务大队的辅警。

  • 心细一点 腿勤一点 日复一日努力

    值班值守期间,刘小术除了做好煤矿远程监察工作,对辖区内所有联网的煤矿进行一一巡查外,还叮嘱各个煤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时下矿监察,刘小术总会询问一线矿工的家庭生活情况,这让府谷县通源煤矿总经理刘埃荣印象深刻。

  • 贵州:就业有门路 脱贫底气足

    农业园区里热火朝天劳作,扶贫车间里有条不紊抓生产,外出务工“点对点”帮扶,开发公益性岗位兜住“民生底线”……行走在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随处可见群众忙碌的身影。从深山土屋搬进城区楼房,从“留守妈妈”到“人工智能标注师”,陈霞的生活变迁,只是贵州188万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走上小康路的一个缩影。

  • 河南上半年公路水路完成投资310亿元 所有建制村通客车

    河南创新推行应急运输AB证、农民工返岗集中包车、分级分区管控等政策措施,开辟绿色通道825条,累计运输应急物资470万吨,完成返岗客运包车和定制公交3.2万趟次,运输返岗人员66.3万人次,免收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96.7亿元。

  • 2025年河南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全国第4 路网密度全国第5

    目前,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省交通运输厅正在积极编制“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和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年),确定未来一个时期河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其中,到2025年底,力争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超过10000公里,新增通车里程3000公里以上,通车总里程居全国第4位,路网密度居全国第5位,与河南经济总量相匹配。

  • 加拿大经济逐渐重启,部分民众担心安全拒绝返岗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要求雇员重返工作岗位,劳动局正试图平衡经济复苏与确保员工免受感染的问题,同时,加拿大省级劳动法也将面临考验。安大略省劳工部表示,因疫情而拒绝工作的大部分申请,是由不受职业健康与安全法的保护,或只受部分保护的员工们发起的。

  • @湖北的朋友,这些措施帮你就业创业

    在疫情防控中,湖北省作出了很大贡献,付出了很大牺牲,稳就业保就业的任务也更加艰巨。截至5月20日,上述省份已累计接收406万湖北籍劳动者返岗就业,其中广东136万人、浙江52万人、江苏29万人。

  • 【地评线】映象网评:加大管控与扶持力度 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推动经济复苏,必须管控与扶持齐发力,带动企业恢复生产。要发挥财政的作用,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困难问题。要加大财政保障,采取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