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将对航班计划进行动态调整!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航班转场启动

2020年04月13日15:40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昨天(12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020年第二批航班转场正式启动。

  上午9时43分,随着CZ8847大兴至成都的航班顺利起飞。大兴机场第二批转场拉开序幕。此次转场仅涉及南航一家航空公司,南航此次计划陆续将50%在京航班量转场至大兴机场,加上2019年首批转场的10%航班量,届时南航在大兴机场运行航班将占到南航在京运行航班总量的60%。

  按计划,4月26日,大兴机场还将迎来东航部分航班转场至大兴机场,东航和南航将在大兴机场和首都机场两家机场运行。

  民航方面提醒广大旅客,由于目前多家航空公司在大兴机场和首都机场两机场运行,广大旅客和接送机的亲友,务必提前确认出发或到达机场,以免误走机场。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航空公司将对航班计划进行动态调整,所以旅客出行前一定要再次确认航班信息。

文章关键词:航班计划 航班信息 动态调整 南航 转场 航空公司 东航 航班量 至大 民航方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购物中心总客流数达3.05亿人次

    (记者王珂、赵展慧)记者5日从商务部获悉:伴随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进入冲刺阶段,各级政府政策加码、企业集中发力。记者从民航局获悉:4日全国实际飞行14386班次,其中国内航空公司执飞国内航班13470班,同比2019年上升11.83%。

  • 多家外航复航中国:至少14家发布航班计划

    6月2日起至7月31日,将执飞新加坡-香港航班,航班号TR980/981,每周3班,周二、五、日执飞,  7月1日至7月31日,将执飞新加坡-台北航班,航班号TR996/997,每周一班,周日执飞。

  • 海航三亚飞北京航班风挡裂纹返航 备降后换机执飞

    6月9日,海南航空从三亚飞往北京的HU7380航班起飞后,因飞机驾驶舱风挡玻璃出现裂纹,返航备降三亚凤凰机场。据航班计划,海南航空HU7380航班原定于6月9日下午16点起飞飞往北京,航班在延误48分钟后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

  • 美国取消禁止中国航空公司飞美计划

    据美国交通部网站发布消息,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交通部发出即日生效的新命令,允许中国的航空公司每周总共经营两趟往返美国的定期客运航班。当地时间6月3日,美国交通部曾宣布将暂停允许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来往于美国的航班。

  • 民航局:以旅客核酸检测为依据 对国际航班实施熔断和奖励措施

    各航空公司由于受疫情影响调减航班涉及的航线经营许可和起降时刻继续予以保留。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民航局2020年3月26日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民航发[2020]12号)同时失效。

  • 中国两架航班遭美拒批 外交部:望美方尽快办妥手续

    (原标题:中国两架临时航班遭美拒批 外交部:希望美方尽快办妥相关手续)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19日发布消息称,中国国际航空当天由休斯敦飞往天津的一架临时航班暂时取消。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官网19日发布的一则紧急通知显示,中国国际航空临时航班CA996原定于美国中部时间5月19日下午1时10分自休斯敦起飞赴天津。

  • 全国民航国内航班开始执行2020年夏秋季飞行计划

    华北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数据显示,换季后首都机场日均计划航班1120架次,大兴机场日均计划航班585架次。为保障大兴机场完成了3次转场,华北空管局大兴空管中心与大兴机场机坪管制明确管制责任区域,共同优化滑行路线,大幅缩短航班进出港时间。

  • 最新通知!5月3日起,郑州机场每日新增30余个航班

    河南省机场集团4月30日发布消息,自2020年5月3日起到2020年10月24日止,郑州机场开始执行2020年夏航季航班计划,在此次夏航季中,郑州机场每日新增了30多个航班,民众出行将更加方便。

  • 民航局:目前国际航班总量维持在每周不超过134班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0年4月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期间中国海外留学人员安全问题,并答记者问。大幅调减国际航班是为了有效阻断境外疫情通过航空器输入国内,保留“最低水平”航班量是为了尽量保证我国在海外公民,尤其是海外留学生必要的回国需求。

  • 今起,国际航班大调整!各航司航班计划发布!

    3月26日民航局宣布国内每家航司至任一国家航线只能保留1条每航线每周班次不超1班调减航班自3月29日起开始执行自《通知》发布后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