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如何提升“国际范儿”?郑州定下“小目标”

2020年04月19日21:02  来源:人民网

5034

    

文章关键词:小目标 郑州 国际范儿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将开启“大城管”模式定下许多“小目标”

    城市清扫保洁按“道牙无尘、路无杂物、设施整洁、路见本色”的标准,对城区道路、市政设施、绿化带定期清扫保洁,对卫生死角全面排查整治,恶劣天气强化应急清扫保洁。做好重大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做到“突出节点、一街一景”, 杜绝铺张浪费和破坏树木、绿化等生态环境的工作方式。

  • 后浪奔涌:苏宁零售云首位00后老板

      与同龄人选择继续读书、外出打工不同,长沙市镇头镇的00后小伙张学成做了一个“冒险的决定”:自己开店当老板!

  • “小目标”定了!到2025年,我国农产品加工业营收将达32万亿

    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了《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培育返乡、入乡、在乡创业主体,建设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实训基地等平台,强化创业指导,优化创业环境,培育乡村企业家队伍。

  • 好田好水好“钱景”

    流水潺潺、青草依依,雨后的江苏南京市湖熟街道钱家渡村里,一栋栋旧民居改造而成的民宿更显古朴典雅。“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2019南京最受欢迎的休闲农业目的地”“南京市生态文明基地”……如今,随着钱家渡声名远播,陈益青的民宿生意愈发红火。

  • 新一轮中国公民科学素质调查将开展!河南今年小目标:9.38%

    6月22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国家纲要办)近日正式启动2020年中国公民科学素质调查,更好地评估各地区“十三五”公民科学素质发展状况。答: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科技工作者日、防灾减灾日、流动科技馆巡展、科普大篷车、科技咨询、培训、讲座、展览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