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基建”,将这样改变你的生活!

2020年04月23日15:34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 />首页国际国内视频

5034

  责编:翟巧红 | 编辑:乔梁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文章关键词:乔梁 翟巧红 IT 频道 人民网 编辑 新基建 来源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市”带儿子“武昌”来到武汉…

    “武汉市”有2个儿子 “岳”字代表山丘 寄托福满安康的美好祝愿 “昌”代表繁荣昌盛 他们父子的名字 冥冥中与武汉有缘分 疫情期间 和堂弟“武汉行”等人 向武汉人民捐款1000元 疫情结束后 

  • 侮辱、诽谤英烈行为拟规定为犯罪!

    28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将侮辱、诽谤英雄烈士的行为明确规定为犯罪。草案规定,侮辱、诽谤英雄烈士,损害社会公共利益,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 最新!切勿前往这个国家!

    文化和旅游部5日晚间发布公告,提醒我国游客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公告称,近期,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国内对华人和亚裔的种族歧视言行和暴力行为现象明显上升。

  • “新基建”,将这样改变你的生活!

    责编:翟巧红|编辑:乔梁来源:人民网-IT频道喜欢本文,请点这里

  • 最后一支撤回的,是他们!

    20日,援助武汉疾控队74名队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顺利返京,国家卫生健康委在武汉组织了欢送仪式。(肖璐欣 摄)  支援湖北疾控队伍秉持国家援助队的职责与使命,最先到达,最后撤离,用坚守书写了疾控人的家国情怀。

  • “封山”大吉!

    随着最后一批患者转院 武汉雷神山医院患者清零 15日,该医院正式休舱 

  • 今年3月到6月,这笔补贴加倍发放!

    为缓解疫情期间价格上涨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影响,我国决定从今年3月到6月阶段性扩大价格临时补贴保障范围,将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领取失业补助金人员纳入保障范围,初步估算将新增惠及800多万人。

  • 悼19勇士!

    11时许,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牺牲勇士追悼会在西昌市殡仪馆举行。追悼会结束后,19辆灵车从西昌市殡仪馆出发,搭载着英雄返回家乡。救火过程中,因瞬间风向突变、风力陡增,扑火人员避让不及,造成19人牺牲、3人受伤。

  • 这个数字,痛!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截至4月2日,全国共有60名公安民警和35名辅警牺牲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维护安全稳定第一线,用宝贵生命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疫情发生以来,湖北和武汉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日夜奋战在抗疫斗争最前沿、第一线,参与拉网式排查1300万人次,流行病学调查10万余例,协助转运“四类人员”8万余名,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8名公安民警、辅警因公牺牲。

  • 为生命续“氧”!6000000台设备驰援抗疫前线

    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 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一家家企业立足各自战线 吹响了勇往直前的集结号 这是鱼跃医疗驰援疫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