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首台iPhone SE苏宁售出,零售云助力苹果下沉

2020年04月26日10:55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24日,有着“史上性价比最高的iPhone”之称的新版iPhone SE正式开售,在开售后的第一时间,首台新版iPhone SE在芜湖许镇苏宁易购惠佳店售出。

第一时间入手iPhone SE的陈女士,是苏宁拼购的一名商户,主营休闲零食业务,据她介绍,购买iPhone SE主要是为了回去直播卖货。“直播带货最近是风口,还有平台支持,希望大家多来看我直播卖海盐小饼干。”

同时,据店长孙丽华介绍,在iPhoneSE开售前,就有不少人到店咨询新版iPhone SE,这款手机在下沉市场中很受欢迎。通过苏宁零售云深入县镇,让最新产品可以快速触达消费者,也为下沉市场带来消费新活力。

随着短视频及直播快速发展,手机正成为农民手里的“新农具”。日前,央视新闻报道称,应对疫情也催生出了不少新业态,数字已开始成为新农资,手机成为新农具,直播成为新农活,给不少农产品找到销路转危为机。目前,苏宁拼购村也在大力推广“直播助农+电商带货”新模式。

当下,直播带货的门槛并不高,几乎有一台手机就够了。新版iPhone SE作为4.7英寸A13性能小钢炮,此番在下沉市场中的表现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据悉,新版iPhone SE已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全面开启销售,苏宁购机可享受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600元、分期至高享12期免息等多重优惠。新版iPhone SE做“新农具”,你看中不中?

文章关键词:iPhone SE 苏宁 云助力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iPhone:可折叠10万次以上

    11月17日消息,根据UDN消息,苹果开始向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送出可折叠iPhone ,用于测试生产。苹果首款可折叠iPhone可能会采用OLED或micro-LED技术,两种屏幕会牵动后续组装方法,所以需要进行测试。

  • 拼多多百亿补贴的iPhone 12来了!直降600元 全网最低

    11月10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正式开售,据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显示,iPhone12劵后价为5699元起。在产品购买页面中,64GB补贴价格为5999元,128GB补贴价格为6499元,256GB补贴价格为7299元,均为全网最低价。此外,可以将之前的“300元iPhone通用券”叠加使用,计算下来拼多多iPhone12起售价格为5699元。

  • 先涨后降兜圈子 双十一活动套路多优惠少

    每逢十月末、十一月初,熟悉的氛围便会在国内消费者中蔓延开来。苏宁易购APP iPhone 12售卖价格与Apple(中国大陆)官方网站iPhone 12售卖价格对比 同样属于老牌电商企业的苏宁易购,此次得票率却仅占3%,天猫/淘宝得票数是其25倍有余。

  • 美股周五继续下跌 华尔街创下3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当地时间10月30日,受到一周以来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恶化、财政刺激谈判破裂等一系列利空消息影响,华尔街股票创下今年3月以来最差的一周。30日当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26501.6点,继续下跌157.51点,跌幅0.6%;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1.2%和2.5%。

  • 天猫双11预售第三天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诞生

    你还没睡醒的时候,有的人已经用上新 iPhone 了。10月23日,天猫双 11 预售进入第三天,iPhone 12 系列新品正式开售。上午 8:11,上海的方女士收到了天猫同城购送出的新机,成为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