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纽约一殡仪馆卡车上有超50具遗体 员工:没地方放了

2020年04月30日13:50  来源:海外网

5034

  

  美联社现场图

  【海外网4月30日|战疫全时区】据多家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国纽约警方接到报警后前往布鲁克林一个社区,发现当地一家殡仪馆外的几辆卡车上存放了超过50具遗体,并散发出异味。殡仪馆的一名员工表示,他们已经没有地方存放遗体,因此只能先放置在卡车上。

  综合美联社、CNN等媒体29日报道,有执法人员透露,他们在接到报警并前往现场调查后发现,这家名为安德鲁·克莱克莱(Andrew Cleckley)的殡仪馆已不堪重负,因为没有地方存放等待火化的遗体,只能用卡车来存放。不过,存放遗体的卡车至少有一辆是没有冷藏设备的,因此散发出的气味引发了附近居民的抱怨。

  对于卡车上的遗体数量,各家美媒的报道也不太一致。美联社称大约有50具遗体,CNN援引的消息人士称数量多达60具,美国广播公司则称发现了100具遗体。安德鲁·克莱克莱殡仪馆的一位负责人解释称,他们“已经没有地方存放遗体了”。

  纽约州卫生部门在一份关于该事件的声明中表示:“丧葬业承担者被要求在适当的条件下储存等待埋葬或者等待其他处置方式的逝者,并遵循常规的感染预防和控制措施。”该州卫生部门将对这一不当储存事件发出传票。据统计,自3月底以来,纽约市已经有至少18000人确诊新冠肺炎后死亡,该市也一直被视为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

 

文章关键词:遗体 殡仪馆 重灾区 卡车 员工 新冠肺炎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媒:印度医院13岁女孩遗体无人看管 被流浪狗"啃食"

    记者 张晓雅]“令人不安的画面:北方邦医院里,一只流浪狗啃食躺在担架上无人看管的女孩尸体。另据印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报道,事情发生后,女孩父亲指责当地医院管理人员玩忽职守,将孩子遗体弃置一旁一个多小时。

  • 美国得州埃尔帕索新冠疫情严峻 当地政府寻求更多遗体搬运工

    由于疫情日趋严重,当地超过50%的医院病床都用于新冠肺炎的治疗,当地政府希望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参与到搬运遗体的工作中。当地医疗机构承受重压,医护资源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状态,一些轻症患者被要求回家自行隔离。

  • 男生缺死亡证明遗体存放17年续丨现已安葬,其母退回20万捐赠

    缺乏死亡证明遗体存放殡仪馆17年,产生20余万费用  10月30日,东方今报以《男生术后去世,欠下医药费医院拒开死亡证明,遗体存放殡仪馆17年,产生20余万元,缴费后才能火化》报道此事。

  • 遗体多到数不过来!美国医院、殡仪馆不堪重负……

    在全球疫情最重的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严峻,在当地经济相对落后的地区和社区,危机尤其严重,医院和殡仪馆长期不堪重负。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伊达尔戈县的一家医院,医院里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都在不断增加。

  •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失联 遗体已找到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0日0时40分左右,失联的首尔市长朴元淳的遗体在首尔市城北区卧龙公园附近被找到。据了解,警方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许接获朴市长女儿的报案,据他女儿表示,朴市长大约在距离报案前四五个小时前离家,离开前曾留下一段类似遗嘱的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