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快速“退烧”!郑州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 周二至周日有雨

2020年05月04日10:04  来源:中原网

5034

  中原网讯(记者 武建玲)昨日,郑州气温达到40.8℃,打破了本地5月上旬最高气温纪录,逼平1967年5月31日创下的郑州5月高温纪录。不过,这种高温天气不会持续,郑州很快就将“退烧”。

  根据预报,受冷空气影响,本周一郑州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16℃~17℃,前期持续高温天气得以缓解;午后到夜里有4~5级东北风,阵风7~8级,局地并伴有扬沙。周二至周日,多阵雨、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在30℃以下。

  郑州本周七天天气预报:

  5月4日(星期一)多云转阵雨、雷阵雨,东北风4~5级,阵风7~8级,13℃~23℃;

  5月5日(星期二)多云,东北风3级,13℃~24℃;

  5月6日(星期三)多云转阵雨、雷阵雨,15℃~26℃;

  5月7日(星期四)阵雨转多云, 东北风3~4级,17℃~28℃;

  5月8日(星期五)阴天转多云,东北风3~4级,15℃~23℃;

  5月9日(星期六)多云转阵雨,15℃~24℃;

  5月10日(星期日)多云,15℃~24℃。

文章关键词:退烧 最高气温 周二 多云转 东北风 局地 受冷空气 雷阵雨天气 本周一 逼平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发布通知:指定连锁药店须记录,并上报退烧止咳药品销量

    指定连锁药店记录并上报退烧止咳等药品销量;若本地出现新冠病例,辖区所有零售药店退烧药实名登记……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发布关于《郑州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药品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就我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药品零售管理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确诊感染新冠的艰难时刻,祖国温暖了我

    发烧、咳嗽、肺部阴影u2026u2026这些都是感染新冠病毒的典型症状,当时两人一下子有点懵。核酸检测后的第五个晚上,一直没有等到保健所来电的小王主动打电话询问,对方回复是阳性。

  • 被曝确诊新冠后吃退烧药返港 何猷君否认:绝不会

    4月8日,有港媒突然爆料称何猷君于1月感染新冠肺炎,当时他身处上海,为了返回香港治疗,强行吃退烧药搭乘私人飞机回港,抵港后也没有入院,而是找相熟的医生开药,又担心传给家人,索性搬出何家大宅,到酒店自行隔离,至日前康复才露面见人。对此,何猷君在受访中断然否认,他还列举了机票及行程,指自己1月中由上海飞往香港。

  • 英媒:约翰逊病情趋于稳定 已经退烧

    据英国《镜报》7日报道,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经退烧,病情趋于稳定。首相府发言人6日曾表示,约翰逊已请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必要情况”下代理首相职责。

  • 服退烧药带全家从美国来京的确诊女子已被立案

    据平安北京消息,3月13日,本市报告1例从美国输入的确诊病例,黎某,女,37岁,长期定居美国马萨诸塞州。3月14、15日,市疾控中心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黎某在美期间已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并多次在当地就诊,在美国登机前曾服用退烧药,登机后未如实向乘务人员提供个人健康状况及丈夫、儿子等同行人员情况,给同机人员造成传染风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