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上海迪士尼5月11日起重新开放 每日控制游客量

2020年05月06日08:58  来源:新浪财经

5034

迪士尼

迪士尼

 

  5月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20年5月11日起重新对公众开放,借鉴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重新开放的经验,将落实强化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恢复运营初期,将实施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实行限流、要求游客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在乐园的排队区域、餐厅、游乐项目和其他设施安排安全距离;以及增加卫生消毒的频次等。5月8日上午8点起,乐园门票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及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上重新发售,在恢复运营初期,将实行每日限量发售。

文章关键词:游客量 迪士尼乐园 度假区 上海 游乐项目 限流 星愿 旅游合作 门票 安全距离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林草局:“十三五”期间森林旅游游客量达60亿人次

    通过整合区域经济社会资源,全面推动森林旅游产业发展,带动旅游经济快速提高,实现贫困人口收入水平整体提高。贫困地区依托当地独具特色的自然资源、民族资源、文化资源等,打造个性化森林旅游产品带动扶贫。

  • “十三五”以来,我国森林旅游游客量达60亿人次

    15日上午,国家林草局举行第四季度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十三五”森林旅游发展及助力脱贫攻坚相关情况。截止2018年底,通过森林旅游实现增收的全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上升到46.5万户、147.5万人,受益人数占贫困人口的9%,年户均增收达到5500元,森林旅游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 各大景区旅游市场恢复强劲 热门景区游客接待量已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今年的国庆长假是中国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在落实了限量、预约、错峰、有序开放等措施的前提下,各大景区旅游市场恢复强劲,很多热门景区的游客接待量已经接近去年同期水平。10月4日下午5时多,记者在海市蜃楼观测点看到,沙漠上出现一片湖面,隐约还能看到湖面上的波浪和水草,湖面波光粼粼,水草随风飘扬。

  • 河南景区双节游玩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措施

    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重叠可以连休8天,公众出行热情高涨。《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显示,北京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区和上海外滩位列全国热门旅游景区前三,成都、大理和广州位列全国热门自驾游目的地城市前三。

  • 践行嘱托争出彩 · 温暖的回响 |擦亮展示黄河文化的名片

    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让河南人为之振奋的是,今年央视春晚分会场首次设在郑州黄河之滨,也就是园区的炎黄广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