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再来7所!河南这些高校官宣返校时间(附高校复学时间汇总表)

2020年05月13日10:55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034

又有7所高校发布复学通知

一起来看吧

↓↓

1 河南警察学院

 

2 河南科技学院

3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4 河南工学院

  

5 郑州商学院

 

6 安阳工学院 

 

 

 

 7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关键词:复学 高校 汇总表 河南科技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时间确定 工学院 职业技术学院 警察学院 开学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钟南山:经受长假考验 疫情得到很好控制

    18日晚,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式上作主旨报告,也对疫情防控形势作出了自己的判断。大家知道,在刚过去的国庆长假中,我们国家接待了6.37亿的国内外的旅游者,这充分地证明我们了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 告急,告急!第二波?

    欧洲近来疫情出现反弹,多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刷新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14日,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和保加利亚卫生部分别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和保加利亚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分别创下德国自4月初、保加利亚自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纪录。

  • 今年教师节,读懂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希望的时代内涵

    新华社发(侯继庆 摄)  “确保全面复学、正常复学、安全复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正是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目标要求。今年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的要求。

  • 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数百万乡村教师、近百万特岗教师、数十万支教教师坚守在最边远、最贫困、最艰苦的地区,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 推动有序复学复课、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校园防疫正确方式了解下

    为了推动有序复学复课,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日发布了最新版的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实行校园相对封闭式管理,全面梳理所有进校通道,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师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

  • 特别的“开学第一课”

    当前,全球疫情尚未结束,秋冬季节又是流感等疾病的高发季节,是校园防控传染病的关键时期。结合抗疫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实际,不少学校都把全民战“疫”的故事,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强化孩子们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爱。

  •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降至两个月来最低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网站25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美新增确诊病例33076例,新增死亡病例394例。近期,美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住院病例开始呈下降趋势,检测量上升,专家认为疫情指标有缓和迹象。

  • 美国新冠肺炎病亡数超15万 专家报告呼吁白宫抗疫“推倒重来”

    当地时间29日,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病亡数超过15万例。CNN报道称,美国医学院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Medical Colleges)曾发布一份“疫情防控指南”,并发出警告称“美国病亡病例数量可能激增至数十万”。

  • 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沈丘县洪山镇党委书记王琪,党委副书记、镇长柳斌,沈丘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等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敷衍应付问题。嵩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延春等人在环保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

  • 全国义务教育阶段辍学人数下降近99% 坚决防止因疫情造成新的辍学

    近日,教育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控辍保学工作 健全义务教育有保障长效机制的若干意见》。新发布的《意见》强调,要确保除身体原因不具备学习条件外,贫困家庭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少年不失学辍学,确保2020年全国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达到95%。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