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吴尊林丽吟婚纱照 幸福满满美出天际

2020年05月14日09:41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5034

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第九期节目上线,吴尊与妻子林丽吟作为明星夫妻之一,携手开启甜蜜备婚综艺首秀。婚礼筹备逐渐进入倒计时,四组家庭继续上演各自的温馨日常,吴尊“全能吴老师”的反差萌形象,也给大家带来许多难忘的欢乐瞬间。

本期节目中,吴尊林丽吟居家自拍创意婚纱照,重温异地恋时期的爱情,吴尊入戏感叹:“开心不起来,因为你不在我身边”。回到房间,吴尊拿出为太太重新改良的林母婚纱旗袍,淡紫色刺绣庄重大方,婚纱余料也被做成mini版纪念品,林丽吟感动称赞:“好有心,真的不可思议”,并打算将来把这件有意义的礼服传给女儿。换好唐装旗袍后,吴尊瞬间被太太造型惊艳,在光影与人物的错位结合下,“光影爱人”大片顺利出炉,站在红伞下的两人,妥妥的一双璧人。

第三套“复古摇滚风”同样满满看点,林丽吟换上红白波点裙,大波浪卷发上佩戴60年代标志性发带,摇滚女孩个性十足。拍摄期间,吴尊亲自示范,向太太传授拍照秘诀,“头痛式”造型夫妻俩配合默契,过足戏瘾。从童话到现实生活,他们始终是相爱的主角,此次夫妻二人重现童话世界,利用视觉差穿上卡通礼服,“因为我们的婚姻是从童话开始,所以这组照片拍起来会有种延续的感觉。”

接下来,两人换上传统西式礼服,自远处款款走来,王子公主般梦幻,吴尊目不转睛深情凝视,掀开妻子头纱,两人甜蜜一吻。曾幻想过无数次的场景如今就在眼前,结婚多年,依旧甜蜜如初。整个婚纱照拍摄过程仿佛时尚大片,最后一家4口穿上白婚纱白西服跳下泳池,画面温馨让人记忆深刻。

此外,本期节目恰逢“512国际护士节”,吴尊还贴心为新人(驰援湖北粉丝李婷婷)送上祝福,感谢白衣天使们在抗疫期间的辛苦付出。

文章关键词:吴尊 婚纱照 明星夫妻 综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尊友:应急性疫苗应用可预防聚集性疫情

    他强调,要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加大监测检测力度;一旦出现零星病例,很快采取措施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随着高风险人群的识别,应急性的疫苗应用也可以预防类似现象的发生。

  • 吴尊友说我们今年冬季面临一次大考

    吴尊友说新冠病毒在冬季会更严重:从全球的疫情形势来看,进入初冬以后,尤其是11月后,全球每日报告病例数经常突破60万,多次创造纪录。这几天,国内多点出现零星病例,也提示我们新冠病毒在不停地“敲打”着国门。

  • 天津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本地确诊!吴尊友最新研判→

    从天津市防控指挥部获悉,天津11月9日确诊的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货车司机),在海河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发热,最高体温38℃,自觉咽干,大量出汗。11日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天津第139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 吴尊友:普通民众不用急着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中新网福州10月22日消息,近期,接种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人群骤增,新冠肺炎疫苗也备受关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流行病学专家吴尊友21日表示,普通民众暂时可以不必考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 吴尊友:普通人不用着急打疫苗,原因是…

    10月21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流行病学专家吴尊友出席东南科技论坛,并做了题为“新冠疫情形势与防控策略”的专题报告。他认为,在中国境内一般来说,普通老百姓感染病毒的机会很小,暂时可以不必考虑接种疫苗。

  • 冬季疫情如何防控?吴尊友:围堵、检测、疫苗三招并用

    “应战冬季可能遇到的新冠疫情加重情况,可用围堵策略、检测策略、疫苗策略。“即使冬季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重,中国也不会再出现类似武汉那样的严重情况。从疫苗策略角度来说,吴尊友认为可从两个方面来考虑,一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疫苗的应用,如肺炎疫苗、流感疫苗,减少冬季呼吸道传染病发病,防止医疗资源挤兑。

  • 8人核酸阳性!一飞中国航班突然熔断!吴尊友回应如何应对输入病例增多的情况?

    ​根据有关部门通报,俄罗斯航空公司10月2日SU208航班(莫斯科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8例。

  • 国庆假期外出旅游还要不要戴口罩?吴尊友回应

    国庆节长假即将到来,大家都希望能外出旅游散散心,或者亲友、同学聚聚餐,但又担心人员聚集造成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游玩过程中应有序排队,尽量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在封闭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佩戴口罩。

  • “十一”假期能放心出游吗?回应来了

    为避免疫情叠加,吴尊友认为,从过去8个多月的防控实践来看,我们是有能力及时发现、及时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他提到,包括疫苗的使用,比如流感疫苗的接种、肺炎疫苗的接种以及呼吸道传染病防控措施的采取,像戴口罩、勤洗手、通风、保持社交距离等等,这些措施都有助于防控其他呼吸道传染病。

  • 又有两地出现新冠"二次感染者”!吴尊友、张文宏等多位专家解读来了→

    25日,荷兰和比利时报告,有新冠肺炎康复患者第二次感染新冠病毒的案例。此前一天,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团队证实,一名新冠肺炎康复者自欧洲返回香港后,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再次呈阳性,为第二次感染新冠病毒,而非“复阳”,属全球首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