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近期走连霍高速 郑州文化路站的注意,上站路线变了!

2020年05月15日11:10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冰霜

  即日起至2020年5月底,连霍高速 郑州文化路收费站 北向南匝道入口(英才街方向来车),因交通管制临时封闭(预计管制到本月底结束),文化路收费站南向北匝道入口正常开启中;需要上高速的朋友可以选择南入口(南向北方向,过加油站北20米涵洞即可进入)。

  温馨提醒,进入广场后有公安安检站点,请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文章关键词:连霍高速 文化路 英才街 河南交通 匝道 收费站 广播记者 冰霜 临时封闭 入口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单双号限行后,公交地铁如何应对?连霍高速如何上下站?

    12月4日起,郑州东四环、南四环、西四环、大河路(均不含本路、区域内连霍高速不限行)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单双号限行。为全力保障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期间全市公共交通线网运营组织工作平稳有序,保证市民出行,公交和地铁将开展以下运营保障措施。

  • 5G现场:重磅发布!郑州开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  郑州市人民政府今天(12月2日)下午发布通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以内(不含本路及连霍高速)每天7时至21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即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新能源机动车不限行。

  • 雨夹雪要来了?!好在,我们有它...

    1.南区范围淮河路以南及沿线、西三环以东及沿线、绕城高速以北、京广铁路以西 1.北区分公司今冬管理与服务范围为花园路(连霍高速—金水路)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大河路)以西、金水路(花园路—西三环)以北、西三环以东、大河路以南区域 

  • 郑州11月15日正式供热 部分地区将延迟供暖

    11月11日下午,郑州市发布了2020-2021年采暖期供热运行准备情况,今冬供暖整体形势向好,供热入网总面积约1.98亿平方米,市区供热普及率约九成。服务范围:花园路(连霍高速—金水路)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大河路)以西、金水路(花园路—西三环)以北、西三环以东、大河路以南区域 

  • 暖心!孕妇突然晕倒吐血,连霍高速三门峡服务区紧急救助

    宝宝平安降生,是每位孕妈妈的心愿。据了解这名女子怀有身孕,居住在西安,有妊娠期高血压症,因为身体不适,此前在西安住院,最近准备回商丘老家待产,结果到服务区后,丈夫刚去打水,就出现了意外。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夏青

  • 快收藏!郑州十月限行日历+假期“出游宝典”来了→

    3、连霍高速(G30)郑州段,因迎宾路桥梁施工,桩号K572-K574北半幅(东向西方向)主线封闭,辅道通行。6、台辉高速(S26)濮阳段,桩号K48-K52北半幅(东向西方向)主线封闭施工,由东向西方向车辆在濮阳北收费站下站绕行。

  • ​突发!今晨货车倒车出事故,致郑州这个上站口通道关闭

    今天(9月15日)凌晨5点20左右,连霍高速郑州惠济站上站口,一辆渣土车把左边第二个车道入口处的ETC诱导显示屏撞掉,导致这个ETC

  • 好消息!今天零时起,这类车走高速从洛阳去济源免费

    8月14日,记者获悉,从8月14日零时起,悬挂豫C牌照、安装ETC车载设备的9座(含)及以下小客车,走高速从洛阳去济源免费通行。除了目前的洛阳绕城高速公路(即由二广高速、连霍高速、宁洛高速组成的闭环),二广、连霍高速立交桥至吉利孟州站段,新增二广高速济源东收费站至吉利孟州站段和菏宝高速济源南收费站至二广高速段。

  • 重磅!8月14日起洛阳高速免费通行范围扩至济源

    8月14日0:00起,洛阳高速免费通行范围扩展至济源,新增二广高速济源东收费站至吉利孟州站段和菏宝高速济源南收费站至二广高速段。与此同时,新规还取消了车辆免费通行需在固定收费站上下站的限制,今后符合条件的车辆免费通行无论上下站,只看路段。

  • 因降雨,河南多个高速收费站禁止危险品车辆上站

    连霍高速开封段,桩号K524南半幅(西向东方向)发生一起单方事故,现场无法通行,路政、交警正在现场紧急处理中。因降雨,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京港澳高速(G4)许昌东区收费站-长葛收费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