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跑男”要来郑州、开封录制?记者为您打探“一手情报”

2020年05月15日19:12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莉 ■见习记者 王琳

一个疑团未解,一个疑云又生。前几日,建业电影小镇就宣布5月18日闭园一天,且靠一则“别问,就不说”的5字公告,刷爆郑州人的朋友圈,尽显俏皮“任性”。

就在今日,在建业电影小镇附近的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发出公告:5月18日重大活动彩排,闭店一天。对于闭店原因,连句式都和电影小镇如出一辙,“别问,都一样”,这让网友们越发好奇。

有网友戏称,电影小镇与杉杉奥莱相距不远,且在同一天闭店,连公告都类似,有可能是在“密谋”联合搞事情,而且还有游客发现建业电影小镇世界影剧院广场一夜之间增加了“搞大事专用围挡”。节目单上在该处的影视人物秀和夜游一路有戏的节目都调整了。

此前,网上曾爆出一张浙江卫视《奔跑吧》栏目组将在郑州和开封录制节目的工作方案,显示拍摄录制节目的时间是5月16日至21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官方微博称,此次跑男的团队将有李晨、angelababy、郑凯、沙溢、蔡徐坤、郭麒麟等,再看蔡徐坤等人的超话,已有很多粉丝喊话要结伴来河南。

昨天甚至有网友在微信群爆了一张浙江卫视的临时工作证照片,上边盖着电影小镇的红戳,引得万千网友猜测和羡慕,甚至有人在线求当天去做义工。

“要义工吗,一早就能起床的那种,做什么都非常乐意”

“强烈要求加班!不要工资的那种”

……

另据一微博名为“气象樱子”的网友爆料,自己13日在电影小镇看演出的时候,听到旁边坐的工作人员交谈,旗袍“女神”宋轶可能是此次跑男的飞行嘉宾,而且刘雯、张天爱和张钧甯等一众明星也会来到电影小镇。

14日,记者再次致电建业电影小镇的工作人员,但仍然未获回应。 

文章关键词:跑男 郑州 开封 录制 记者 一手情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奔跑吧》全新一季 今晚开播,“跑男团”要体验别样人生

    浙江卫视全新一季的《奔跑吧》,今晚(29日)将播出首期节目。“人生档案馆”的最后一站是兄弟团们将迎来“人生选择题”,根据导演组的规则,他们将看到未来人生的一段经历,并作出选择。

  • 【了不起的河南人⑤】乔松涛:5年覆盖170余城“跑男”再启程

    在郑州,如果提起一个人,集程序员、创业者、知名网站运营、董事长等多重身份于一身,那么这个人就非UU跑腿创始人兼CEO乔松涛莫属了。

  • 新一季的“跑男团”本周首次集结,即将上演人缘大考验

    全新一季《奔跑吧》即将开播。本周五晚将播出的《奔跑吧》先导片预告一经上线就吊足了大家的胃口,郭麒麟一句“开始就这么‘血腥’吗?”引发网友们感叹:导演组还是那个导演组啊!猛犸记者也从节目组打探了一些本季“跑男团”首次集体的精彩看点。

  • “跑男团”来郑,蔡徐坤这一抱又上了热搜!

    “跑男团”再次来到大河南录节目了。早在“跑男”第三季和第五季时,他们就曾来到洛阳和郑州录过节目。不过,这次是《奔跑吧》新一季的成员们官宣后第一次来河南,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六位MC的粉丝众多,这几天在郑州和开封的录制,也是相当受关注。

  • 全国跑男签约计划启动!UU跑腿助力中小企业渡难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中小企业成本压力增大亟需破题。2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同城即时服务平台UU跑腿处获悉,该公司将在全国启动跑男签约计划,旨在帮助那些疫情期间无法正常营业的企业,帮助其员工成为跑男增加收入,缓解中小企业压力。

  • 苏宁“乡村跑男”年货节开车翻雪山,为小学装空调

    苏宁“乡村跑男”年货节西藏送装实录:雪山开车两小时!

  • UU跑腿倡导跑男安全出行 “闪电侠”变身交通指挥志愿者

    身为城市的“闪电侠”,UU跑腿的师傅们每天都穿梭于大街小巷,只为以优质安全的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即时需求。

  • 5男子深夜街头裸奔 网友:严惩“跑男”

    现代快报记者通过实地走访发现,此事属实,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现代快报记者通过网友视频中的一些标志进行辨认,发现画面很像盐城市区滨河东路的一处涵洞,位于大庆桥下面。”当晚,印先生和妻子吃过饭,骑着电瓶车准备回家,发现路边一群男子在路边逆向裸奔,他们看到有人跟拍,吓得跑了起来。

  • 河南:供需精准对接 “跑腿经济”快速发展

    着装统一、手机接收订单、“跑男”“跑女”们穿梭于大街小巷……当前,我国即时配送行业快速发展。着装统一、手机接收订单、“跑男”“跑女”们穿梭于大街小巷……当前,我国即时配送行业快速发展。

  • 雇人排队+摄影跟拍 郑州新人领证花了近一千

    90后王女士和胡先生,在前一天晚上8点多,下单找跑腿小哥帮忙排队,两人第二天早上7点多赶来。为了记录这一“历史瞬间”,两位新人还特意提前预约了跟拍,来自摄影工作室的小刘负责为这对新人服务。找人代排队+全天跟拍,王女士和胡先生领个证,大概要花上小一千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