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UU跑腿倡导跑男安全出行 “闪电侠”变身交通指挥志愿者

2019年11月12日10: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图)身为城市的“闪电侠”,UU跑腿的师傅们每天都穿梭于大街小巷,只为以优质安全的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即时需求。

11月初,UU跑腿的跑男师傅们再次自发组织踊跃报名去争当交通文明志愿者,从角色换位中感悟“文明出行”,全力营造郑州“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

交警同志给跑男们讲解注意事项 

11月8日,早上7点30分,在郑州市紫荆山路口, UU跑腿的10位跑男师傅变身文明交通志愿者。先由交警同志给大家讲解注意事项,为接下来的指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讲解完毕后,大家被分配到路口执勤,师傅们既兴奋又认真。

跑男李师傅已经是这个月第四次执勤,熟练认真的操作,确保行人安全 

说起当交通文明志愿者“站马路”的感受,跑男们不约而同地表示,站一小时还是挺累的,想想交警、辅警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还要根据实际交通情况指挥、疏导,真的不容易,很辛苦。

跑男王师傅透露,UU跑腿一直大力宣导跑男要安全出行,不闯红灯不上高架,如果发现有上高架、闯红灯等现象,平台会严格做出相应处罚,有时会让他们站在路口成为一名志愿者,与交警进行“角色互换”,体验一下交通指挥,呼吁大家遵守交通文明。 

据介绍,作为推动城市文明的一份子,UU跑腿的师傅们更是将“文明交通”作为自身服务的重要准则:遵守交通、积极争当交通文明志愿者、协助摆放路边车辆、为陌生人开车引路等行为,早已成为师傅们每天工作的常态。 

同时,UU跑腿也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城市交通文明的建设中,推动城市绿色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为创建美好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早高峰刚过,师傅们将路边散放的电瓶车摆放整齐。

 

UU跑腿邀请郑州交警为跑男进行每月1-2次的交通知识宣讲,牢记安全出行,推动城市文明。

文章关键词:UU跑腿 跑男 安全出行 闪电侠 交通指挥 志愿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