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张艺兴因行程告别本季《极挑》 工作室发文感谢支持陪伴

2020年05月18日08: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5月17日晚,张艺兴工作室发长文表示张艺兴由于形成问题将告别本季极限挑战,并“感谢节目组和众位同事多年以来的照顾和陪伴,感谢大家邀请时的盛情和离别时的不舍。”

据悉,张艺兴2015年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而受到广泛关注,他参加了第一季至第五季的录制,并在第六季客串出场。

工作室全文如下:

这就是命,这就是爱,这就要一起拼,这就会一定赢。由于紧密的行程和既定的新规划,张艺兴本季的极挑之旅到此就告一段落啦~

作为飞行嘉宾,老板和我们整个团队在关于第六季节目前两期的录制参与里度过了非常快乐的时间,虽遗憾在极其紧张也紧密的行程里只能调整出这仅有的几天配合参与,却还是很开心能跟大家互相陪伴到第六年,第六季。感谢节目组和众位同事多年以来的照顾和陪伴,感谢大家邀请时的盛情和离别时的不舍。

祝福《极限挑战》越来越好,也祝福大家在各自的人生跑道上不断挑战极限,定义极限,创造极限,超越极限。节目有告别,兄弟情朋友义无尽处,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我们一起拼,一定赢!

文章关键词:极限挑战 张艺兴 感谢 综艺 真人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头条的雪兔子:长得像雪莲被当中草药贱卖,还被网红拌过泡面

    9月21日,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一个片段引发争议:嘉宾们要在高原上采摘雪莲,却被眼尖的植物学家们看出,采摘的其实是濒危植物水母雪兔子。滑稽的是,水母雪兔子上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也是因为被采摘食用引发植物学家不满。

  • 任嘉伦魏大勋互动调侃互曝本名

    据悉,任嘉伦本名任国超,魏大勋本名魏兴文。比如成龙的本名为陈港生,刘德华的本名为刘福荣,张国荣的本名为张发宗,炎亚纶本名为吴庚霖,林允的本名为费霞,宋祖儿的本名为孙碧涓,邓紫棋本名为邓诗颖,梁静茹本名为梁翠萍等等。

  • 618,苏宁易购推出全国首档综艺电商融合直播超级秀

    继发起J-10%价格战后,6月10日,苏宁易购透露,将在6月17日晚,推出全国首档综艺电商融合直播超级秀。除了明星扎堆,苏宁今年又重新定义了新的晚会IP,对电商与综艺的融合,做出行业新探索。

  • 《新世界》热播,孙红雷:作为演员,不能以观众的好恶作为驱动力

    在这部剧中,孙红雷收起了这几年大家常见的嬉笑面孔,变成了心思缜密、隐忍内敛的京师监狱狱长金海。的大哥”  环环相扣的情节设计、真实还原的老北京街景还有众多实力戏骨的倾情出演,让《新世界》自一开播就掀起了网络上的讨论热潮,孙红雷饰演的金海更是在开播前就引来了关注。

  • 仅隔8分钟!德云社为张云雷公开道歉

    张云雷事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德云社官终于方公开道歉了。除了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孙越,德云社这些年也捧红了不少人,比如这两年大红的张云雷。张云雷于5月13日亲自发出了道歉声明,承认“这种做法都是不应该的,向德云社、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

  • 林志玲官宣结婚:该来的会如约而至

    眼前的林志玲,标准的模特坐姿,一头长卷发,黑色长裙裹着她纤细的四肢。林志玲:一定会的,我那时候应该会躲起来(笑),因为你们对我太严格了,除非你们承诺以后我有了皱纹也会继续爱着我。

  • 央视元宵晚会 谢娜等人纯川话演小品tfboys再次合体

    虽然有网友对个别四川方言还听不太明白,但网络上,人们对谢娜、王迅、鞠婧祎、吕一、杨迪的喜剧表演都给予了高度赞扬。主演这个小品的演员,除了吕一是重庆人,其他演员谢娜、鞠婧祎、杨迪都是四川人,但吕一祖籍也是四川。

  • 新疆:-20℃!特战队员赤膊上阵 极限训练

    近日,武警新疆总队喀什支队把特战队员拉到大漠戈壁开展极限训练,在零下20摄氏度的环境下,特战队员们赤膊上阵,完成多个课目训练。武警新疆总队喀什支队特战队员余彦飞说,在冬季的雪地进行抗寒训练,既是对我们身体的锻炼,也是对我们心理的磨练,是一次极限挑战,也充分的锻炼了我们特战官兵。

  • 夺下“金头盔”不断突破极限 这位飞行员有多牛?

    在中国空军中,有这样一支团队,团队中的“金头盔”数量居全空军之首,是空军的一支王牌劲旅。在郝井文严苛的带教方式下,全旅6次夺得空军“金头盔”、“金飞镖”实战化军事训练比武竞赛团体第一,10人次夺得“金头盔”、6人次获得“金飞镖”,数量为空军之首。

  • @所有人,一起聆听C919试飞团队的新年愿望

    在飞机研制进度稳步推进的同时,试飞团队也在“以老带新”,越来越多的试飞员和试飞工程师获得了驾驭C919的机会。”  试飞机上不只是有试飞员,还有试飞工程师,他们是试飞机的特殊“乘客”,需要验证飞机的各项性能,以完成试飞的“考试科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