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初三学生复课后,这七点要注意

2020年05月25日11:15  来源:新华网

5034

  

5月20日,武汉市应届初三毕业生7万余人返校复课,开始中考冲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怎样才能既做好安全防控又抓好学习,实现身体健康和学业有成双赢目标呢?安全防疫,快乐学习,让我们观看视频了解一下吧!(陈剑 陈丝)

文章关键词:复课 初三学生 快乐学习 毕业生 观看视频 中考 应届 常态化 疫情防控 学业有成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何美国未成年病患数量上涨快?视频连线央视记者解读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1月18日)上午10时25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到了11343509例,死亡病例升至248555例。央视记者 刘骁骞:美国新冠疫情一直有一个特点,就是病患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除了大量的年轻人感染新冠之外,很多不满18岁的未成年人也殃及其中。

  • 美国少数族裔家庭面临严重财务问题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近日发布调查报告指出,许多美国家庭仍然面临严重的财务困难。非洲裔和拉美裔家庭在支付月账单和房租、偿还抵押贷款和获取医疗服务方面遇到的困难比白人群体要大得多。

  • 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政府与教师就复课安全产生分歧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9月28日报道, 代表阿肯色州小石城的教师工会通知学区,因担心新冠疫情,该区域教师拒绝当面授课。工会在声明中指出,小石城多所学校均出现公共卫生风险,通风等相关设施没有得到理想改善,个人防疫措施也没有得到严格执行。

  • 美国专家:总统极力淡化疫情改变不了事实

    就在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突破20万的前夕,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在极力淡化疫情风险,声称“新冠病毒只会影响老人”,“未满18岁的群体中没人感染新冠病毒”,“疫情几乎对任何人都没有影响”。美国流行病学家当地时间22日表示,特朗普政府一直在将疫情政治化,美国总统淡化疫情的表态并不能改变疫情在美国造成的实际影响。

  • 这或许是美国科学政策史上最可耻的时刻

    美国《科学》周刊网站9月11日发表该刊主编赫伯特·霍尔登·索普的署名文章《特朗普在科学问题上说谎》,文章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在科学问题上对美国人民撒谎。资料图片:2019年7月11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记者会(新华社)  2月7日,在接受伍德沃德采访时,特朗普说他知道新冠肺炎比流感更加致命,而且通过空气传播。

  • 疫情曲线“令人沮丧” 福奇呼吁大众秋季“躲起来”

    日前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警告美国民众,尽管目前部分地区的疫情呈现缓和态势,但进入秋季疫情有可能再次加重。专家指出,秋冬季节将迎来大学生复课、返乡过节,以及流感季的来临都将再次对新冠疫情造成全新挑战。

  • 美共和党提出的新版本新冠经济刺激法案 在美国国会参议院投票遭否决

    当地时间9月10日,由共和党提出的新版本新冠肺炎疫情经济刺激法案在美国国会参议院以47-52票,未达到要求的60票,闯关失败而遭到否决。在投票前,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已经表示要阻止法案的通过。

  • 美国高校超5.1万人感染新冠肺炎 复课加大防疫压力

    《纽约时报》的美国高校疫情追踪数据显示,目前美国超过1000所高校报告了超过5.1万例确诊病例,其中得克萨斯州、亚拉巴马州、北卡罗来纳州等地高校确诊病例较多。出于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的担忧,密歇根大学、堪萨斯大学等高校教职工和学生团体计划近期举行“罢工”,要求学校实行远程办公和教学。

  • 美前教育部长:政府不作为浪费了时间

    在美国,目前学校和家长面临着两难的局面:一方面,如果复课则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在学校扩散的风险;另一方面,如果采用网络教学,则大量学生由于网络、设备等问题,学业将受到影响。

  • 海评面:确诊数超600万,华盛顿深陷社会乱象漩涡

    夏天还没过去,美国新冠确诊数直接突破了600万。有网友制作海报将当今美国比喻成泰坦尼克号,形象展示了美国疫情发生以来的种种防疫乱象:救生衣“有毒”、喝燃料防冻、“巨轮沉没是谣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