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修武县发生四人死伤交通事故,1人当场死亡,3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2020年06月04日14:52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3日,修武县公安局发布《事故通报》,昨日(6月2日)8时许,修武县黄村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一女性闫某妮(61岁)当场死亡,另1人重伤、2人轻微伤。肇事司机李某飞已被警方当场控制,三名伤者已得到及时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经修武警方现场勘查调查:当日8时17分许本地居民李某飞(男,27岁)驾驶一辆号牌为豫H56544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修武县黄村丁字路口时,为躲避由南向西左转的一辆三轮车辆将站在路口行人闫某妮、王某安、赵某利、王某功四人及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连续相撞。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修武公安)

文章关键词:修武 四人死伤 交通事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好农村路”成就乡村振兴新梦想

    修武716公里长的“四好农村路”在美学品牌的“加持”下,成为风景路、旅游路,带动了沿线34个贫困村、16个美丽乡村、15个党建示范村、8个旅游景点、8个美学经济项目、6个产业园区和特色小镇及云台冰菊、富硒稻米、新庄大枣、因恋玫瑰等特色产业的发展。

  • 焦作跟团旅游变纯购物 游客直呼被骗:一步一个坑

    花七八十块钱,就能享受省内一日游,还有米面油等礼品拿。随后在推销员的鼓舞下,有十几位游客拿出了三百元, 就在大家以为肯 定 跟之前一样, 钱 一会儿就又回来的时候,剧情反转了。这是一家主打竹纤维产品的购物超市,超市里挤满了省内外的游客,如果想要最后领取礼品,那这一家就是必来的。

  • “我已经死两年了?”大妈气得住院...村支书:我的错

    “我已经死两年了?”大妈气得住院...村支书:我的错

  • 央媒看河南丨河南修武:县域美学绘出千年古县新画卷

    因为游历云台山,夜宿山下旅店“竹韵闲园”,记忆中的绿水青山、麦香磨坊、水缸古井和鸟语花香全方位回归,成了让沈沁流连忘返的美学体验。事实上,修武县一度也面临着发展的窘境,工业基础薄弱、科技驱动力不强,虽有境内云台山声名远播,但单一的门票经济,远远不够支撑全县经济转型发展。

  • 代表委员的战“疫”故事丨卞修武:建立病理样本库 献策生物安全

    新冠肺炎暴发后,作为全国病理学界的知名专家,卞修武院士深知,对新冠肺炎病毒的病理研究对治疗重大新发传染病的特殊意义。卞修武院士牵头探索研究的新冠肺炎病理学改变的相关内容,被全文纳入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

  • 河南焦作:16位英雄结束隔离与家人团聚

    4月13日,在焦作市人民医院,一名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亲吻久别重逢的儿子。新华网发(宋崇飞 摄)  4月13日,在焦作市修武县隔离休养点,一位家属在等待凯旋的妻子。4月13日,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赵童捧着焦作市人民医院颁发的抗击疫情纪念品。

  • 河南焦作:16位英雄结束隔离与家人团聚

    4月13日,在焦作市人民医院,一名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亲吻久别重逢的儿子。新华网发(宋崇飞 摄)  4月13日,在焦作市修武县隔离休养点,一位家属在等待凯旋的妻子。4月13日,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赵童捧着焦作市人民医院颁发的抗击疫情纪念品。

  • 河南多地出台全域旅游扶持政策焦作修武篇:鼓励业主(房东)为租户降低租金

    信阳新县、焦作修武县、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率先行动,巩义、栾川、嵩县、汝州、林州、淇县、辉县、博爱、鄢陵、西峡等10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也纷纷因地制宜,围绕专项扶持资金设立、信贷融资支持、实施税收减免和缓缴、房租减免、旅行社保证金退还、企业升级改造和人员培训补贴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全力支持文旅企业渡难关。

  • 快讯!河南多地交通部门公共交通暂时停运

    1月26日,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经属地政府批准,省交通运输厅统计,截至1月26日15时15分,全省多地停运城市公共交通。信阳 1月26日14:00起,全市各类公共交通运营包括省际客运、市际客运、县际客运、村村通客运、旅游包车、城市公交、出租车等全部暂停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 历时12年,修武县八旬老党员剪出670册剪报本!

    ▲薛垂清制作剪报本用掉的固体胶,满满一纸箱。薛垂清利用报纸上学到的知识,编著了《习近平428个经典话语》等7本书,撰写《凿开叠彩洞 打开致富路》等100多篇文稿。老党员薛垂清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用奋斗诠释初心使命,用奉献书写精彩人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