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港城793公寓“一房多卖”业主4套房有3套重复卖

2020年06月06日14:48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近日,郑州市港城793公寓购房者向记者表示,2017年1月自己在793公寓购了房,但该购房者发现有一位市民和自己购买的房号、楼栋、楼层都一模一样。面对这样的情况,购房者都感到不可思议。



  业主们告诉记者,在港城793公寓购房被“一房多卖”的目前明确的已达到20多家。另一位购房者表示,自己2016年在港城793公寓购买了4套房,后来发现有3套都被重复卖了。

  业主表示,开放商承认房子存在“一房多卖”,业主们自发签署退房协议,要求开发商退房退钱。


  记者发现,目前这些购房者手上只有认购合同,并没有正式的签约合同,但来到港区793招商运营中心,发现已经大门紧锁。


  就在这时,有业主在港区793招商运营中心附近发现了一名售楼部的工作人员,但该工作人员见状撒腿就跑,并拒绝承认身份,上演了一出你追我赶的“抓人”戏码!

  但业主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就是售楼部的经理,自己就是从他的手上买的房子。一开始,该男子否认“一房多卖”,说根本不存在的事儿。后来在记者和业主的一再逼问下,该名工作人员称,有重号的老板说解决,并自称已经辞职,也是来要钱的。

  当记者追问老板在哪儿的时候,该名工作人员含糊其辞,一会儿说老板在楼里,一会说老板不在,态度让人气愤。



  随后,记者致电郑州富港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海清,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在公司在整理,看哪个房号重复,重复可调可退,最后到正规交房的时候能调不就行了。

  记者:卖房是个很严肃的事儿,不是拼积木,这个地方少一块,我搭进去一块积木就行了,这不是开玩笑的事儿,你得按正规手续来

  负责人:我现在按不了正规手续来

  记者:卖房的时候手续是不齐全的是吧?

  负责人:是


  记者了解到,卖房时开发商的手续不全,业主所购的房子目前处于对外出租的状态,要到9月才能收回。目前,民警已立案调查。

  同时民警表示,业主们应该先去派出所报案,现在公安局已经开始侦查了,正在收集这些受害人的线索。

文章关键词:业主 公寓 卖房 一房多卖 购房者 港城 民警 房号 退房 售楼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