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尹弘在小微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强化惠企政策落实 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2020年06月07日09:37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6日,省长尹弘主持召开小微企业座谈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听取惠企稳岗意见建议,研究稳定市场主体举措,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洛阳冠杰软轴控制器、安阳斯普机械、阿利餐饮等10家制造业、新材料、大数据服务、商贸、餐饮、家政、外贸、会展领域的小微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反映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以及面临的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省人社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回应了企业关切,表示将不断调整完善政策。尹弘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询问交流。

尹弘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指导推动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利好政策。小微企业在我省市场主体中占比高,与稳就业、稳经济密切相关,随着全面复工复产,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已从复工复产问题,转向生产经营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尹弘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抓紧推出一批更有力度、更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确保政策资金直达基层、直达企业,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针对企业面临的融资困难、人才短缺等突出共性问题,进一步提高政策精准性、协调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大落实减税降费、减租降息、金融服务、援企稳岗等政策举措力度,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和企业经营成本,消减经济下行影响。小微企业要做好长期应对复杂严峻形势的准备,坚定信心、危中寻机,用足用好政策,善于借助专业部门、中介服务机构力量,破解面临的难题;要进一步增强稳定员工就业的社会责任感,坚守诚信经营理念,塑造企业良好形象。

何金平、王新伟出席座谈会。

来源:河南政府网

文章关键词:尹弘 小微企业 座谈会 惠企政策 健康发展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12月7日,省长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一行举行会谈。

  •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尹弘对王恩东一行到河南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希望浪潮集团发挥优势,在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与河南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河南将一如既往为浪潮在豫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在建设计算中心等方面给予支持。

  •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尹弘对王恩东一行到河南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希望浪潮集团发挥优势,在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与河南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河南将一如既往为浪潮在豫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在建设计算中心等方面给予支持。

  • 尹弘: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着眼长远系统推进四水同治

    12月4日,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在洛阳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并讲话。尹弘说,水利关乎国家民族永续发展,从大禹治水到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再到河南的红旗渠,中华民族历史上治水佳话不断,积累了宝贵经验。

  • 尹弘:坚持标本兼治,突出四个“严控” 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蓝天白云净水

    12月4日,省长尹弘在洛阳出席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议,并对做好当前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清醒看到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坚持标本兼治,突出抓好四个“严控”,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