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向白色污染说“不”!河南“限塑令”再升级

2020年06月13日12:3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034

向白色污染说“不”!河南“限塑令”再升级

 

文章关键词:限塑令 白色污染 河南 不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限塑令”到“禁塑令”,树立全链条治理思维

    这源自近日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扎实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总之,“限塑令”升级“禁塑令”后,治理手段要树立全链条治理思维,朝更科学、更完善、更人性化方向努力。

  • 新“限塑令”新在哪

    今年,我国率先在部分地区、部分领域禁止、限制部分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和使用。按照突出重点、有序推进的原则,《意见》区分重点城市、地级以上城市和相关县级城市,按照2020年、2022年、2025年3个时间段,分步骤、分领域推进塑料污染治理整体工作。

  • 多地出台塑料污染治理政策措施——新“限塑令”新在哪

    今年,我国率先在部分地区、部分领域禁止、限制部分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当前,各地正在着力推进新版“限塑令”的落地实施。

  • 推进绿色物流,代表委员有哪些招?

    针对新能源货车路权限制的问题,张近东提出,要建立新能源货车管控与服务平台和城区货车通行信息化、智能化和高效率的新能源轻卡货车专用导航平台。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中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于旭波就此提出了相关解决建议——使用可降解材料,特别是生物可再生可降解的聚乳酸材料替代塑料。

  • 在复工复产中按下绿色发展“快进键”

    5月初的内蒙古,在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现场,人潮涌动、机械轰鸣。绿色金融在加速,在广东,首批排污权质押融资项目落地,合法排污、节能环保等企业得到数百亿元排污权质押融资支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