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国狂欢节庆祝“解除隔离” 结果闹出人命

2020年06月15日18:04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6月13日晚到14日凌晨,英国曼彻斯特、利兹两地有人非法举办了“解除隔离狂欢节”,共计有6000人聚集在狂欢节的3场活动中。没想到,这次活动有1人吸毒过量死亡、一人遭遇强奸,另有3人被利器捅伤。

图源:英国《每日邮报》

  图源:英国《每日邮报》

  据英国警方通报,这场“乐极生悲”的活动发生在曼彻斯特和利兹郊区的奥尔德姆、卡灵顿及德罗伊尔斯登。其中,奥尔德姆的狂欢节现场聚集了4000人。

狂欢节3个会场示意图

  狂欢节3个会场示意图

  英媒称,在这场4000人的狂欢中,参与者不仅将酒瓶、食品袋等垃圾随处扔在小区,造成一片狼藉,甚至有部分人偷偷吸食各类毒品。1名20岁男性就在这场活动上因吸毒过量致死。

活动现场资料图,图源:推特

  活动现场资料图,图源:推特

  而在另一场有2000人参与的狂欢节上,一名18岁女性遭到了强奸,另有3起持械伤人事件,其中一名被捅伤的18岁男子生命垂危。

  从现场视频看,在两场共计6000余人的狂欢活动中,绝大多数参与者均没有佩戴口罩,不仅没有保持社交距离,还有非常密集的肢体接触。

图片截取自现场视频

  图片截取自现场视频

  针对这几起恶性事件,大曼彻斯特市助理警察局长严厉斥责本次人群聚集本身属于违法行为,并督促当地警方尽快破案。警方表示:“新冠病毒的威胁还没消失,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起责任。”

  不过,这些“顶风作案”的狂欢节参与者,显然不是“负责任”的人。就连他们在现场留下遍地的垃圾,都得由当地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清理。

  据英国政府发布的疫情数据,本次狂欢节举办地之一的奥尔德姆目前累计有1135例确诊病例。从地图看,曼彻斯特和利兹所在的英格兰北部地区,属于英国境内确诊病例较为集中的区域。

图片截取自英国政府官网信息页

  图片截取自英国政府官网信息页

  

文章关键词:狂欢节 图源 解除隔离 负责任 利兹 曼彻斯特 英国警方 确诊病例 英国政府 视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只是我们的“双十一”

    新华社发(亚普·阿林摄)  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进博会上,乳制品也是波兰展台的主打产品,波兰企业成功与中国企业签署价值亿元人民币的合同。新加坡电商Shopee也在“双十一”当天举办“百万新币现金”大回扣活动,每日高达30%现金回馈,还有20%礼券赠送。

  • 环球深观察丨美国校园疫情此起彼伏 美国教授:白宫带头聚集是“祸因”之一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指标近来又有所反弹,10月的第一周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均呈上升趋势。美国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模型预测结果显示,到2021年2月1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可能超过36万例。

  • 北美观察丨聚众狂欢?小心举报 美大学重开面临新难题

    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仍在以每天数万人的步伐增长,然而,用《纽约时报》的话说,一场大规模的“社会实验”已经全面展开——全美约有1100所大学着手恢复面对面授课。在暴发群体感染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圣母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奥尼昂塔分校等相继暂停了面授课程,恢复线上授课。

  • 全球抗疫24小时丨英国将出现300年来最大经济萎缩 福奇:美国未能及时强调口罩的重要性

    世卫组织: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7月14日14时17分(北京时间7月14日20时17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964809例,死亡570288例。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入境和海关执法局发布通报称,2020年秋季学期的外国留学生如果仅上网课,将无法取得赴美签证或维持当前签证。

  • 《碟中谍7》因意大利疫情停止拍摄

    2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fanpage.it消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计划在威尼斯拍摄,在2月20日左右已被媒体目击在城中开始筹备。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公开活动取消的时间持续到3月1日,此后《碟中谍》剧组何时复工尚不清楚。

  • 这个元旦哪里玩?电影小镇一路有戏·喷空狂欢节即将盛大启幕

    “当家花旦环绕身侧,喷空大师演绎绝活,这个元旦快来这里耍!”12月24日,映象网记者从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获悉,12月31日及元旦当天,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推出“一路有戏·喷空狂欢节”活动。

  • 巴西!巴西!

    要首推巴西  巴西狂欢节。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狂欢节也由此成为了大众的节日  巴西狂欢节。新华社发 在巡游中使用的大型花车  巴西狂欢节。新华社发 象征着一年一度的狂欢节正式开始  巴西狂欢节。

  • 今年双11,河南人买了啥、卖了啥?你又贡献了多少?

    在天猫发布的“双11”热卖产品中,咱大河南制造的裤子、羽绒服、居家用品、冰箱、假发都名列榜单,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与此同时,河南五大产业带也刷亮了现场大屏,它们依次为安阳儿童服装、郑州机械五金、安阳服装、郑州仪器仪表、郑州机电五金。

  • 63分59秒,1000亿!河南“裤子”最受欢迎

    截至11月11日1时,天猫双十一现场公布的实时交易数据显示,日本、美国、韩国排在进口国家和地区的前三甲。而在国内,广东省的购买金额排在第一位,其次是浙江省,第三名为江苏省。河南人购买也很疯狂,排在第八名。

  • 64分钟破1000亿 2019天猫双十一屡破成交额神话 河南“裤子”最受欢迎

    没有极限,只有超越!11月11日,2019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只能用“疯狂”形容,屡破交易神话,成交额破500亿用时仅是去年的一半,1小时26分07秒实时成交额1207亿,超2016年全天。河南“剁手族”进入前八,彰显了中原人民的购买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