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花钱拜师傅被骗,特派员8次追踪终解决!奥利给!

2020年06月24日08:04  来源:百姓315

5034

近日

我们持续关注了

郑州聚能文化传播公司

以传授成功学课程为名

高价收学费

然而很多学员却反映

上当受骗的事情

↓↓

《坑你没商量!花钱听课就能签大单,挣大钱?》

《接连四起,实打实骗局!花138000元拜师傅,还能返佣金?》

《追踪:拜师后背上贷款,90后女子为了维权竟这样做!!》

特派员通过查询发现

郑州聚能文化传播公司从2017年起

就有七起诉讼案件

这七起案件的诉讼理由

都与蒋女士等人的遭遇相同

而该公司被起诉后

年年败诉

从人民法院的判决结果来看

郑州聚能文化传播公司

并没有办学资质

↓↓↓

6月18日

特派员再次来到了

郑州聚能文化传播公司

公司的工作人员称

他们会和蒋女士等人协商退费

但要分期还款

↓↓↓

虽然协商的过程有些波折

但经过特派员的不懈追踪

蒋女士等人的事情

终于得到了解决

蒋女士等三人还特意送了面锦旗

向这半个月里一直帮助她们的

《百姓315》栏目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虽然蒋女士等人的事情告一段落

但关于郑州聚能文化传播公司

超范围经营的事情

目前处理结果还没出来

而且该公司收费的情况

也一直没有给予明示

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

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最后小编提醒

成功

没有捷径

只有靠自己脚踏实地打拼

不可投机取巧哦!

视频来源:百姓315

文章关键词:花钱 师傅 被骗 特派员 追踪 解决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钱免排队到底公不公平?专家:涉嫌侵权

    近段时间,火锅店花钱可插队、旅游景区花钱买快速票可免排队问题引发热议。有人认为,此举侵犯了其他消费者的权益。但也有人认为,花钱买优先无可厚非。

  • “花钱可插队”,海底捞该跟黄牛“死磕”吗?

    “海底捞官方旗舰店”客服在网上否认有这样的插队服务,视频发布者也表示视频是“假的,恶搞,P图而已”,但记者实测发现确实可以购买“花钱插队”服务。作为餐饮业服务标杆,海底捞生意好,排队吃饭是常事,但“花钱插队”这码事,就新鲜了,不少人都是首次得知。

  • 你们,是最好的榜样!

    是最好的榜样

  • 老人昏迷被救醒后怕花钱不愿去医院检查 “不孝”女儿坚持送医

    这个社会上有一种老人,他们生病后却不愿去医院,怕花钱,怕连累子女。遇到“孝顺”的儿女,听他们的话,就不去医院了;遇到“不孝”的儿女,不会听他们的话,而是坚持去医院给老人看病。6月10日上午,郑州一女子带着儿子和老母亲骑电动车的过程中,老母亲突然昏迷。幸得路人帮忙,老人醒来。但老人因怕花钱不愿去医院检查身体,幸好,老人遇到了“不孝”的女儿,坚持让老人去医院检查。

  • 特殊之年政府怎么花钱?2020“国家账本”来了!

    现如今,人们手机上都有个电子账单,点开一看,每一笔消费历历在目。柴米油盐酱醋茶,每个家庭都有本账记录着点滴生活。对于国家也是一样,要精打细算管理好关系国计民生的“国家账本”。

  • 14岁姐姐给8岁弟弟开家长会 父亲去世母亲改嫁

    5年前,甘肃兰州,倩倩和昊昊姐弟的父亲因车祸去世,母亲改嫁。由于姑姑比较忙,从12岁起,姐姐共参加了6次弟弟的家长会,还会辅导弟弟功课。今年期末,弟弟成绩进步,姐姐奖励了他十块零花钱,弟弟则给姐姐买了薯片…为他们点赞加油。

  • 孩子评选家长纷纷刷礼物 学校:我没拿一分钱

    麻烦点一点  链接打开,是“某某活动评比”的页面,下方是各个学生萌娃的参赛的照片,上面还显示着实时票数。教育部办公厅在[2016]46号指出“要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和谁主办谁负责的基本原则,加强对校园评先选优网络投票活动的管理”、“投票坚持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抵制低俗化、娱乐化、商业化倾向”...

  • 孩子评选家长纷纷刷礼物 学校:我没拿一分钱

    麻烦点一点  链接打开,是“某某活动评比”的页面,下方是各个学生萌娃的参赛的照片,上面还显示着实时票数。教育部办公厅在[2016]46号指出“要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和谁主办谁负责的基本原则,加强对校园评先选优网络投票活动的管理”、“投票坚持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抵制低俗化、娱乐化、商业化倾向”...

  • 翻车了!奥迪花钱在朋友圈给英菲尼迪打广告?@腾讯广告致歉了..…

    双十一刚过,各大品牌的联合营销还没彻底落幕,朋友圈就又上演了一出CP大戏,主角还是奥迪和英菲尼迪! 据网友视频爆料,昨天早上奥迪Q8在微信朋友圈投放的广告视频,内容播放的却是英菲尼迪汽车内容。

  • 花钱就能上“名校”?千万别信!郑州有多名家长已被骗34万元

    近年来,一些不法之徒抓住家长想让孩子进名校心理行骗的案件屡屡发生,不仅耽误了孩子上学,还损坏了学校的名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做家长的共同心愿,为了让自家的孩子到好学校接受教育,有些家长不惜重金,轻信“只要有钱,就能帮你的孩子入学”,等来的却是一场骗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