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警方通报纪委人员东莞办案遇害:嫌犯曾患精神分裂

2020年06月24日09:38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6月23日晚,东莞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2020年6月11日晚,东莞市东城街道东源路发生一起持刀故意伤人案件。接报后,东城公安分局立即出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伤者经医务人员全力抢救无效后不幸死亡。

  案发后,东莞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并联合相关部门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查,6月11日晚19时许,被害人关某(男,45岁,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纪委工作人员)一行的调查组结束在东城街道新源路岭南园林公司的调查工作后准备离开,步行至该公司大门门岗处时,犯罪嫌疑人杨某(男, 30岁)突然上前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捅伤关某。现场人员合力将杨某制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经调查,嫌疑人杨某系劳务派遣至岭南园林公司的保安员,其曾于2019年2月27日在浙江省某地因持折叠刀刺伤他人而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并因精神分裂症于2019年7月25日至同年9月9日住院治疗。据杨某供述,其怀疑关某-行的调查工作会影响到其个人岗位,继而影响工资收入,遂心生不满、决定报复调查组工作人员。此外,专案组会同齐河当地警方对嫌疑人杨某和该县纪委调查组成员的社会背景、社会关系、利害关系人,以及经济往来等情况进行深入调查,未发现两者之间存有关系或交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涉嫌违法提供保安服务的公司已被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文章关键词:杨某 纪委 警方 警情通报 办案 犯罪嫌疑人 专案组 2019年 折叠刀 岭南园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命案逃犯“人间蒸发”18年,转而经商风生水起

    2000年1月28日下午5时许,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张春芳和丈夫李少松在经营的干洗店里忙着当天最后一批要处理的衣物,并商量晚饭吃什么。”  事发当天,在闫孝武的招呼下,当地青年杨立某、杨某某、魏某、陶某吃过烧烤后,决定动手“教训”一下李少松,但在教训中冲突升级,引发命案。

  • 大一学生刺死滴滴司机案一审宣判

    湖南常德大学生刺死滴滴司机一案有新进展。受害者陈师傅的妻子田女士此前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介绍,对方家属出过几万元丧葬费,但未曾道歉。▲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出具的《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杨某淇在本案中实施危害行为时,有限定(部分)刑事责任能力。

  • 女摊主持刀割伤城管,警方:正当防卫!

    9月11日,记者从涉事的女商贩杨女士处获悉,9月10日晚8:35分,涂山镇城管大队一名工作人员通过办公电话向杨女士告知称,“(发生冲突)当时的城管已经被停职调查”,随后,记者根据杨女士传来的一份通话记录,打电话向涂山镇城管大队核实此事。

  • “领导敬酒你不喝?”银行新员工自曝被扇耳光,同事追骂至电梯

    截图显示,在名为“2020年校园招聘新员工”的微信群聊中,杨某表示其来自某银行中关村支行,因个人原因无法喝酒,未来也没有打算喝酒。银行决定对该领导董某给予严重警告处分,扣罚二个季度绩效工资;对支行负责人罗某给予警告处分,扣罚一个季度绩效工资。

  • 新员工不喝敬酒被打耳光?拼酒陋习该“醒醒酒”了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张微信群记录截图显示,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的新员工杨某与同事聚餐时,因没喝敬酒,一名领导大为不满,不仅满口脏话辱骂,还上前扇起巴掌。因为下属没喝所谓的“敬酒”,就上演一出连打带骂的“罚酒”戏码,董某的过激行为引发网友热议。

  • 男子杀害前妻后埋尸化粪池 还转走她15万元去旅游

    7月13日,梧州女子杨兰(化名)到玉林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后被前夫陈某杀害。8月25日,记者了解到,陈某将杨兰杀害后,通过手机转走她15万元,然后和一帮朋友出去旅游。8月25日,陈某母亲收拾东西时,发现陈某在2019年12月写的9篇日记,大多与吵架有关:“2019年12月14日,离婚了”“12月17日,又吵架,又过一天”······  ▲陈某的日记本。

  • “领导敬酒你不喝?”银行新员工自曝被扇耳光!官方这样回应

    截图显示,在名为“2020年校园招聘新员工”的微信群聊中,杨某表示其来自某银行中关村支行,因个人原因无法喝酒,未来也没有打算喝酒。银行决定对该领导董某给予严重警告处分,扣罚二个季度绩效工资;对支行负责人罗某给予警告处分,扣罚一个季度绩效工资。

  • 温州一女子被同居男友殴打后死亡,6岁女儿目睹全程令人心疼!

    苍南县公安局出具的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死者郑陈梅头部的外伤、情绪急剧波动等情况,可诱发其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发作。对此,家属有不同看法,称其生前未发现有心脏疾病,并且希望警方进一步查证,杨某是否故意拖延送医时间,导致郑陈梅错过抢救时机。

  • 山东纪委官员东莞办案遇害 警方:嫌犯曾患精神分裂

    案发后,东莞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并联合相关部门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涉嫌违法提供保安服务的公司已被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 女子恋爱后负债30万对象失联 索债时男子发来1元挑衅

    6月2日晚,记者联系了杨某核实此事,杨某表示:“我与汪女士有经济纠纷,她诈骗我”,随后便挂上了电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