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当当:李国庆已经被警察带走

2020年07月07日11: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当当官方微博,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

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当当顾客的正常购买,供应商的正常结算,都不会受影响。

抱歉,惊扰大家,媒体请勿来访。

我们尊重法律的程序,相信法律的正义。

当当网法务部


文章关键词:当当 李国庆 警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国庆自曝曾家暴:二十年来有过两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6月13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直播中,冲工作人员要了杯子,把旁边的女主播吓得瑟瑟发抖。不仅如此,李国庆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曾有过两次家暴,"幸好儿子不在场,否则自己更内疚了"。

  • 当当网称李国庆人事公告无效 科普:公章有啥用?

    4月28日,李国庆发布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宣布公司董事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等一系列人事变动。28日晚,当当网市场部回复称,公告无效,因为李国庆使用了当当网已经挂失并作废的公章。我们从公章的归属权和功能开始说起。

  • 当当搞了个专题《从摔杯到抢章》 里面推荐的书亮了

    看有人说当当App上出了个专题叫《从摔杯到抢章》,好奇就去找了找,愣是找了半天没发现这个专题的入口。“法律”下面推荐的第一本书太亮眼了——《公司控制权的争夺:不可逾越的经验法则》。

  • 李国庆发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

    李国庆今日发布加盖当当网公章的人事调整公告称,公司董事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阚敏(公司监事)改任财务副总裁,不再负责百货和市场部。公告称在一周内完成交接。

  • 当当网夺章案五大焦点:李国庆为何此时出手,有没有和解可能

    4月26日下午,当当网在发给澎湃新闻的声明中表示,2020年4月26日早9:34,“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公司已经报警。天眼查数据显示,当当网(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俞渝,持股比例为64.2%,而李国庆持股为27.51%。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