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福奇:疫情之下美国依然存在“政治分歧”

2020年07月10日19: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7月9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表示,希望美国能够意识到,需要携手共度疫情难关。

  福奇表示,在史无前例的疫情冲击下,美国依然存在“政治分歧”,人们看待疫情的观点非常不同。他还表示,很不幸的是,一些南方的州和地区并没有遵守防疫准则。(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程程)

文章关键词:政治分歧 疫情 美国国家 传染病专家 传染病研究所 过敏症 央视 防疫 准则 当地时间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卫组织总干事再次重申应停止政治化疫情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一些地方在国家层面存在政治分歧,公然不尊重科学和卫生专家,导致混乱蔓延,病例数量和死亡人数不断增加。谭德塞再次重申,应停止政治化疫情,新冠肺炎大流行不是政治游戏,一厢情愿或故意转移注意力不会阻止传播或拯救生命。

  • 北美观察丨竟密谋推翻多州政府,美政治分歧导致极右势力蹿升

    △《纽约时报》指出,新冠疫情和美国大选已经导致民众政治分歧扩大,右翼极端组织势力抬头 △《底特律新闻》报道,联邦特工于10月13日提交最新证据,指出一底特律右翼极端组织曾密谋推翻至少5个州政府 

  • 北美观察丨企图绑架州长煽动内战 美国极端势力挑动政治暴力

    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司法当局宣布逮捕13人,涉嫌在密歇根州密谋推翻州政府、绑架州长惠特默。△今年4月,持枪抗议者进入密歇根州议会大厦,并守在惠特默办公室门口(图片来源:路透社)

  • 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成立75周年 关注未来 求同存异

    联合国副秘书长 霍克希尔德:我认为,我们无法根除政治分歧和政治紧张局势,但我们不能让分歧和紧张局势,给我们共同的愿景蒙上阴影。霍克希尔德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为了建立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对未来世代的承诺和付出,应该由各国共同努力来达成。

  • 重磅微视频|关于香港的这件大事,终于尘埃落定

    8月11日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