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信阳女生雨中骑车跌落水坑,瞬间淹没头顶,下一秒惊心动魄……

2020年07月19日16:4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当日,一段监控视频显示,暴雨中的街道上,一名女子骑车试图蹚过一积水路段时,连人带车跌入水中。积水瞬间淹没头顶,场面十分惊险!

附近一骑电瓶车的女子见状立即提醒旁边的男子救人,她停好车后也随即跑来帮手!两人合力拽住女子,才让落水女子没有淹没在水中。

也许是同时看到了有人跌入水中,马路那边一男子赶紧跑了过来准备帮忙,见女子已被救起,该男子才往回看,想起由于跑得太快,拖鞋也被雨水冲走了,他这才去找回鞋子。

记者了解到,救人监控视频中的路段为光山县城花园路路段。

洪水无情

人有情

大家出行一定要看好路况

安全第一!

(猛犸新闻)

文章关键词:信阳 雨中骑车 跌落水坑 淹没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光山: 特色蔬菜种植富乡亲

    11月17日,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弦山街道办事处椿树岗村,天隆农业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收获西兰花蔬菜。该合作社从今年8月开始,引进种植西兰花蔬菜,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种植模式,亩均收入可达到4000多元,吸纳当地100多名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公款吃喝旅游、违规发放福利……信阳通报三起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震慑,持续释放从严从重的强烈信号,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潢川县实验中学原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德云违规占用学校宿舍、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等问题。

  • 总投资814.5亿元!73个豫沪合作项目签约

    我省每年还向上海供应米面及加工制品10亿斤、蔬菜8亿斤、瓜果4亿斤……  深化与上海的合作,是河南多年来对外开放工作的重中之重。20年来,从引进项目到产融结合,从单向承接到互利共赢,从产业合作到全方位牵手,豫沪合作带来了新机遇,开拓了发展新空间。

  • 【红色故土行】聆听先烈动人故事 让大别山精神发出新时代光芒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 程维康/视频)这里是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革命时期,不足10万人的新县就有5.5

  • 定了!信阳全面取消!11月20日起执行!

    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 取消驾驶证申请年龄上限 推行摩托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 ……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