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浙1年轻女主播遇到大老板 被骗拍不雅视频还被骗钱

2020年07月27日08:30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小琴是某直播平台新主播,通过网络认识了个“大老板”,结果遭遇“潜规则”被骗财骗色。

  这个实施诈骗的“大老板”被义乌警方抓获归案。

  新主播与“大老板”见面

  小琴来自北京,22岁,做了新主播后,她一直想成为“网红”。

  6月21日,直播时,遇到一位“大老板”。

  对方不仅刷了不少礼物,还说可以介绍几名大主播给小琴认识,并且还说会找“大哥”对她进行包装。

  小琴觉得自己遇到幕后大佬了,当即就加了这名“大老板”的微信私聊。

  对方说:“做主播,一分靠才艺,两分靠努力,剩下的七分全靠运气。”

  很快,对方就推荐来几名“女主播”和“大哥”,让小琴添加他们私聊。

  和大老板义乌见面

  这位“大老板”告诉小琴,自己在义乌发展得很成功,邀请她到义乌见面。

  6月23日,小琴从北京坐飞机到义乌,与“大老板”在一家宾馆相见,大老板姓王,两人当晚住在了一起。

  两人还拍了不雅视频。小琴听大老板推荐的一个女主播介绍过来人经验:“录不雅视频或与粉丝裸聊,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男粉丝来刷礼物。”

  遭骗财骗色

  6月25日,王某告诉小琴,自己的银行账户被家里人冻结了,他必须带一个女朋友回去,他父母才肯解冻。

  “你就假装我女朋友,等我拿到钱就可以包装你。”王老板说:“按照我们的风俗,带女朋友回去要给长辈见面礼,你先借我点钱。”

  小琴信以为真,随即给他1.5万元,包了十几个红包。

  王老板拿到钱后,却没动身,随后又说一起回家就会被要求订婚为由,让小琴最好别去。

  6月26日中午,一名“经纪公司管理人员”通过QQ联系小琴,让她“缴纳2万多元保证金和担保费,公司会想办法引来更多‘大哥’,并确保其直播PK进入前100名”。

  随即,小琴多方筹钱,分多次转出1.3万余元。

  这个时候,小琴实在没钱了钱也借不到了。

  王老板推荐的一名“大哥”来了,说自己为她“垫付”了1.8万元帮她介绍资源和推广,“你写张一万元的借条给我就行”。

  当天,小琴回到北京后,只好向父母要钱;父母听了整个过程后,断定女儿被骗了。

  一人分饰多角实施诈骗

  6月30日,小琴在她父亲陪同下,又赶到义乌,向稠江派出所报案。

  经过义乌警方紧张工作,把“王老板”归案。

  王老板确实姓王,山西平顺人,29岁,无固定职业。

  他经常混迹在某直播直播平台很多年,懂得不少“门道”。

  “我专门注册了两个微信号,三个QQ号,用来骗女主播。”王某说,因为经常要给主播打赏,他自己其实也没有那么多钱。

  “我进入小琴的直播间互动后,发现她比较年轻,觉得她没有什么社会经验,应该比较好骗……”王某说。

  随后,他用自己的多个微信号和QQ号扮演“女主播”“大哥”和“纪公司管理人员”等多个角色,对小琴实施诈骗。

  目前,他已被义乌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文章关键词:女主播 小琴 新主播 视频 骗财骗色 不雅 大哥 大老板 王老板 门道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红女主播“带货”直播中被当场抓获

    上一秒还在直播展示服装,下一秒主播就被警察抓获。不同于上述公司,另一家与廖某合作售假的不法商家则是试图借用廖某“头部主播”的招牌为其销售假冒品牌商品。

  • 周六再上新!首次亮相《新闻联播》的女主播是谁?

    “各位观众晚上好,今天是9月12号星期六,农历七月二十五,欢迎收看《新闻联播》节目,首先为您介绍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9月12日晚上7时,《新闻联播》准时开始。政知君注意到,今天和刚强一起出现在《新闻联播》的,是一位新面孔——宝晓峰。

  • 浙江男子婚内打赏女主播21.5万 妻子起诉法院这么判

    9月8日,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宣判一起赠与合同案,法院认定,男子婚内用夫妻共同财产赠与直播平台女主播的行为无效。2020年3月,张女士一纸诉状,将吴先生、林小姐起诉到了法院,要求确认吴先生擅自赠与林小姐钱财的行为无效,并要求林小姐返还其21.5万元及利息。

  • 百万粉丝女主播→→→现在是女兵!

    这不 这些二十岁左右的女兵 1 落日孤烟 她们驾驶战车驰骋大漠 近日 第74集团军某旅女子战炮班 克服水土不服 

  • 斗鱼索赔8000万 女主播:难以忍受涉黄话术

    7月29日,是湖北武汉女主播如雪收到律师函的第70天。驿动星娱称,违约金是斗鱼索赔的,与驿动星娱无关,公司工作人员没有发过涉黄话术,也没有骚扰过小菲。

  • 没吃早饭就转账2000,美女主播为“白马王子”豪掷166万!等到见面日却发现……

    想到心仪的白马王子马上就要到杭州了,杭州姑娘小欣内心小鹿乱撞,设想着两个人见面的一切可能。为了打消小欣的顾虑,小阳称自己已经购买了6月25日飞到杭州的机票,期待与小欣聚首。

  • 跟随记者镜头看到北京满大街人人戴口罩,美国女主播这个表情……

    “我很惊讶,在美国,戴口罩变得越来越有争议了。常驻北京的卡尔弗怎么也不会想到,戴口罩竟然成了美国一件颇具争议的事情。”当卡尔弗进一步向CNN主持人讲着自己对中国防疫的亲身经历时,另一边连线的同事连连摇头,一脸不可思议......  当地时间7月8日,CNN驻华记者大卫·卡尔弗接受CNN主持人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对美国在口罩问题上的立场感到惊讶。

  • 央视曝光!一到晚上10点这些女主播的表演就变味了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主播 梦蝶小公举所在直播平台的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针对有关主播的聊天内容进行了投诉。天,记者发现这位主播仍然准时上线直播,于是对主播进行了在线投诉,但在随后几天时间里,直播中依然出现了低俗内容。

  • 多名女主播被抓 排名第一的累计获利上百万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近四个月艰苦调查取证中,专案组逐渐查清了该团伙的组织架构、内部运营模式和主要涉案人员身份。随后,苍南警方顺藤深挖、连续作战,很快掌握了该平台幕后指挥人员的身份信息及落脚点。

  • “局长请吃饭不?” 《局长达人来了》超350万人次云游新安

    身穿古装,手拿折扇,配合着美女主播,行走在山水之间,“局长达人”闫俊男变身“导游主播”,在5月19日上演了一场“穿越剧”。闫俊男通过镜头与网友互动,做手陶,看演出,竹筏上讲述自己驻村的故事,小火车上解密新安县沟域经济发展的故事,黄河游船上道出新安县生态立县根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